台中美味食記

台中 | 瑪露連嫩仙草

  

第一次和神ちゃん到台中遊玩時  他就帶著著白雪到瑪露連的中正創始店 (總店)
享用好吃又嫩Q的瑪露連綜合嫩仙草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兩個人各外帶一桶回家!

關於瑪露連的介紹:

「瑪露連」嫩仙草創立於1971年,當初在近市府路附近的小攤子,至今已有數家直
營分店,皆由連家二、三代經營者傳承這獨家提煉出的嫩仙草秘方。名為瑪露連是因
商標連字外的圓圈,日文發音為MaLu,所以取名為瑪露連。

三十多年的堅持品質和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響了瑪露連嫩仙草的口碑及品牌,對許多
喜歡吃嫩仙草的朋友們,佔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招牌主打產品「嫩仙草」是用仙草乾提煉出仙草原汁,按照特定比例的水、糖等原料
製作出Q嫩滑順的嫩仙草,柔軟細緻的口感,再搭配上特製芋Q,並附二顆奶油球,可
隨您的愛好增添風味。

  

這次的小旅行終於又有機會來吃這令人思念的口味
我們這次沒到總店反而順路來到了裝潢和總店大大不同的健行店
小小明亮的店面一進去服務生就親切的詢問內用or外帶  選好位置後付上Menu
只是健行店的Menu都和總店不太相同….令人感到好奇 >m<

  

快點寫下令人期待的 綜合嫩仙草  $60

  

來了。服務生知道我們是兩人共用所以給了我們2支湯匙 ( 附贈2顆奶球)

  

滿滿的料  有QQ的芋Q+珍珠+西米露以及主角超嫩Q的仙草
真是令人滿足又熟悉的滋味呀~ 熱熱的夏天就該清涼的來這一碗!

  

其實不用加奶球嫩仙草本身就非常的香甜  加上奶球會更香
只是神ちゃん說這種東西還是少吃一點  所以後來只加了一顆
讓原本來就很嫩仙草的口感更加滑順。

  

最後和神ちゃん又各帶一桶回家。外帶分成2個分裝盒,,仙草( $120 ) 和芋Q($40)
分開裝是等到要吃的時候再將芋圓加進仙草裡比較不會變質 ( 想起總店的老闆耳提面命)
應該也可以單買嫩仙草。回到家白雪是不會加奶球的,大多是用鮮奶取代比較健康。

如果有空來到台中,一定不要錯過神ちゃん推薦的清爽消暑聖品啦!

瑪露連嫩仙草
健行店: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TEL:04-23283068 

漢口店:台中市漢口路3段27號碼
TEL:04-22953939

中正店(總店):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TEL:04-22288359

參考網址:http://0422953939.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