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活動 | 與青春的約會 [插畫聯展] x Little OH!



台北站前店獨家專屬活動 / 「與青春的約會」X 插畫聯展暨創意市集



● 活動日期:8/25(六)~9/5 (三)
● 參展的插畫家:張琹、萬歲少女、Rae/周瑞萍、Stanley Dai/史丹力、kowei
● 創意市集:Little OH!、 quiero、KerKerland、yink
● 相關訊息連結:http://ppt.cc/7VdB 、點上圖連結至活動DM!!

( 2012 0825 )
其實這天是非常趕場!! 下午先被神ちゃん帶去兩廳院聽2012年的夏日爵士派對後
還想到台北站前的新光看插畫展以及到Little OH!的攤位探班!! (✪ω✪)y
晚餐還得接著要與同學聚會~整個非常的忙錄! 加上天氣狂風暴雨還好有捷運陪著!

下午的夏日爵士派對 / 喬 • 洛瓦諾爵士五重奏 非常精彩!
提供幾分鐘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沒有告知突然的來探班  我想親愛的阿嚕和可愛的Vicky應該都很意外和開心 (猜的)
最有趣的是Vicky興奮的告訴我:本人看起來是大人而且好聰明唷!!
( 神ちゃん在一旁不停的竊笑 @”@ )
不知道她看見我這張栗子頭的照片還會不會這麼覺得….(掩面! >m< )

Little OH! 的攤位就在電梯開口的入口處! 攤位前一直擠滿可愛的女孩們
這張是人還沒開始多之前拍的!! 此時正在幫兩位好朋友挑選小禮物!!
那天還帶走了兩條可愛的項鍊。

 

桌上充滿了好多有趣又令人愛不釋手的寶物!!

還有主角Little OH! 手工飾品!  看本尊比在FB上瀏覽照片還過癮 ( 捏錢包 )
而據阿嚕所說~照片裡的木頭寶盒可是出自於他們家爸爸的雙手呢!!

Miss J原創設計耳環也好精彩~!

好喜歡的 Lady&Toki 的T恤和相關的週邊商品滿滿的都在這裡唷!!
還有包包、化妝收納包、鐵盒子等等

 

趁這時再來分享兩張剁手指穿搭好了~ 哈哈!  ♥
Lady&Toki 的T恤不只舒適又可愛  對於白雪來說也真是非常好搭配的上衣款式
更多的相關訊息:分享 | Little OH! 手工飾品 + 私穿搭


結果實在是來匆匆去匆匆  用眼睛大範圍瀏覽了萬歲少女的作品
以及與Stanley Dai/史丹力 繪製的漂亮少女合影後  就準備趕場到聚會的餐廳

對了! 要提醒一下~Little OH! 有專屬的店章唷!
有收集紀念章的朋友不要忘了帶本本去!  ( 那天忘了帶 )
而且現場消費滿300元就送五位插畫家的限量書籤~! ( 結果那天也沒拿 )

最後感謝阿嚕以及Vicky一同拍下這張她們模仿我某張照片的姿勢 ( 牙齒痛這樣 )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加油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每次精彩的Little OH!
而我….也可以永遠的聰明下去! 哇哈哈哈 XD  ♥

請原諒我的忙錄現在才PO文。但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喜歡的朋友快衝呀! 不要錯過了!

以上。記錄分享!

● Little O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OHManGuSheJiShiPin
● onlysharonwhit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ysharonwhite


sharonwhit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