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味食記,  宜蘭旅遊景點

宜蘭 | 正好鮮肉小籠包.超人氣排隊美食!!!一定要先排隊拿號碼牌~現點現做!!(原正常鮮肉小籠包)

 
正好鮮肉小籠包一直以來都是宜蘭超人氣的排隊美食,4年前和神ちゃん前來時招牌仍是正常鮮肉小籠包,不知為什麼這次前往則改為「正好鮮肉小籠包」了(!!) 

上網Google後才發現由於弟弟李旭星9年前將「正常」先註冊,而兄弟以各自特色經營出客源於~是哥哥便改名為「正好」,但其實兩兄弟的手藝都是傳承自舅舅~也就是師出同門,哥哥主打小籠包湯多肉鮮;弟弟強調清爽口感  究竟哪個好吃?還是得看個人了! (20150428)

跟我一起去旅行 - 宜蘭 
▲ 玩♥ 宜蘭懶人包 / 點選看更多

這次和神ちゃん超級Lucky的碰巧經過正好鮮肉小籠包,準備要防空演習的時間,路上的人潮不多,小籠包排隊的人當然也不多,於是立馬下車打算飽足一頓!!

店內販賣的東西非常的簡單,主要為小籠包$70,再來就是搭配的酸辣湯、豆漿、紅/奶茶、伯朗咖啡、國農乳品、羊乳

現點、手工現包現做!! 店員們各自忙碌


 

一天兩個時段發放號碼牌後賣完為止:早上08:00~12:30 / 下午03:00~07:00。數量賣完後就會直接掛上休息中的牌子,之後前來的客人都無法再點餐了唷

沒有等待太久,兩盤熱呼呼的小籠包上桌,我們又另外點了酸辣湯$25與冰豆漿$25

酸辣湯略為普通,喝起來沒有太重的酸辣感覺,勾芡比較濃


小籠包以黑豬後腿肉舖著滿滿宜蘭三星蔥為內餡,挾起能感受到鮮甜的湯汁沈甸甸,偏薄的手擀麵皮吹彈可破 帶點Q彈口感

若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點特製辣油

台式的傳統早餐、小吃的小籠包,在台灣人的心中都有固定為它保留的位置。吃起來湯多肉鮮的美味~加上現點現做價格也不算太貴,白雪自己還滿喜歡的!!

以上。記錄分享

正好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斜對面)
電話:03-932-5641
營業時間:08:00~12:30、15:00~19:00 (周一公休)

跟我一起去旅行 - 宜蘭 
▲ 玩♥ 宜蘭懶人包 / 點選看更多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