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Aveeno艾惟諾燕麥保濕乳.夏日維持滑嫩肌膚的完美提案

因為是夏天,更要徹底的保養!相對於冬季帶來的肌膚乾裂脫屑,夏天悶熱的天氣讓肌膚既濕又黏膩,反而更容易讓女孩們忽略了保養功課。隨著室內外進進出出,空調導致肌膚水份流失,戶外接觸陽光時,紫外線過高時也容易曬傷!夏天到底該怎麼選擇清爽不黏膩的身體乳呢?護膚保養領導品牌 Aveeno 艾惟諾保濕系列總是帶給我美好的體驗, 偷偷跟你們分享,我的肌膚保養小秘訣!

 


科研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已有著70多年歷史,含活萃燕麥萃取,燕麥本身含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具備高效鎖水保濕能力,亦能修復暗沉、乾燥,質地細緻,吸收快速不黏膩、溫和不刺激。經科學測試,使用第1天開始舒緩乾癢問題,第2週則明顯舒緩肌膚敏感問題。

 


夏天到底該怎麼選擇清爽不黏膩的身體乳呢?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選對乳液!身為 Aveeno 的鐵粉,這次超開心收到 Aveeno  艾惟諾三款保濕系列:艾惟諾燕麥活力保濕乳(橘罐)、艾惟諾燕麥保濕乳(綠罐)、艾惟諾燕麥香氛舒緩保濕乳(紫罐),均適合一般肌與乾燥肌。

活萃燕麥本是大自然賜予的護膚聖品,能平衡表面水分並維持肌膚保濕度,每次擦完乳液後能明顯感覺肌膚的水嫩感,這也是我獨鍾 Aveeno 的最大原因。

 


享受屬於自己的Me Time!
我喜歡依不同的心情與時間點使用這三款保濕乳,有著燕麥淡香的艾惟諾燕麥保濕乳(綠罐),幫助我24小時深層保濕,而艾惟諾燕麥活力保濕乳(橘罐)與艾惟諾燕麥香氛舒緩保濕乳(紫罐),則是兩瓶帶有香味的身體乳液,一瓶有著水果清香,另一瓶則揉合薰衣草、洋甘菊以及伊蘭香氣,在幫身體肌膚做保濕的同時也具有放鬆療癒的效果。

 

24小時,身體肌膚補水救星
Aveeno 艾惟諾 燕麥保濕乳 (綠罐) 為基本款的燕麥保濕乳,適合用於日常保養也是冷氣房必備款。我們常常以為夏天就不需擦乳液,但其實頻繁地進出室內室外,溫差大容易讓肌膚水分流失,長時間待在濕度低的冷氣房裡,皮膚更是容易乾燥脫皮,而這瓶有著活萃燕麥添加的保濕乳,可24小時深層保濕。

由於它的補水速度快,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讓肌膚恢復到最好的狀態,還可修復曬後的乾燥肌,被我稱為急救補水系列,臉部肌膚靠急救面膜,身體肌膚急救補水就得靠這罐!

 



質地為無味的透明乳狀,延展性高、推開容易、滋潤、吸收快速不黏膩。冷氣房待久了,皮膚變得緊繃難受,適時擦乳液補充水份,能快速減緩不適感。

 



早晨的節奏,一起在果香中甦醒
Aveeno 艾惟諾 燕麥活力保濕乳 (橘罐) ,除了滋潤肌膚之外還伴隨著葡萄柚與石榴的水果清香,補水保濕的同時沈浸在香氣氛圍中,美好的早晨,就以清新的香氣迎接一天的開始吧!即使生活總堆滿無數大小雜事,懂得從容面對,才能活的優雅自在。

艾惟諾 燕麥活力保濕乳液擦起來舒服不黏膩,葡萄柚與石榴的味道清新又香甜,很有夏天戀愛的甜甜滋味,不只我喜歡,身邊的好友們也紛紛愛上。雖說出門噴上香水是我的日常,但偶爾以乳液取代香水,更能展現親和力。相較於香水給人的距離感與味道濃烈,乳液留於肌膚上的香氣自然又細緻,如同自帶體香,低調且持續。

 



同為乳狀質地,偏水潤,零壓迫感、相較於綠罐更容易推開,使用起來肌膚輕盈無感的舒爽,提供肌膚整天所需滋潤但卻不覺得負擔。

 


睡前美肌儀式,被香味擁抱的幸福姿態
艾惟諾燕麥香氛舒緩保濕乳(紫罐) ,揉合薰衣草、洋甘菊以及伊蘭香氣,不只能夠幫助舒緩肌膚,淡雅的香氣還具有放鬆療癒的效果,適合洗澡後或睡覺前,在與自己相處的Me Time進行一場美肌儀式。

洋甘菊有著地上蘋果的美稱,在精油界裡洋甘菊的香氣可以減輕心裡負擔,而薰衣草常用於緩解緊張與不安,花中之花的伊蘭香氣可穩定身心。在一天忙碌的結尾,無論是心靈、身體或著肌膚都該進入舒緩、放鬆的狀態,以絲綢般觸感的乳液滑過身上的每一處,我輕聲的對自己說:今天也辛苦了!

 


舒適的香氣有助於入眠,夜裡依偎身邊的枕邊人同樣能享受到被香味擁抱的幸福感。

 

乳狀質地,相較於綠罐與橘罐更水潤,如空氣般輕盈細膩並快速滲透肌膚,擦完明顯感覺肌膚的水嫩感,給肌膚完美呵護。

 


對於我來說,質地易推開滑順度的排序:艾惟諾燕麥香氛舒緩保濕乳(紫罐) 、Aveeno 艾惟諾 燕麥活力保濕乳 (橘罐)、Aveeno 艾惟諾 燕麥保濕乳 (綠罐) ,而保濕持久度則為:Aveeno 艾惟諾 燕麥保濕乳 (綠罐) 、Aveeno 艾惟諾 燕麥活力保濕乳 (橘罐)、艾惟諾燕麥香氛舒緩保濕乳(紫罐) 。

三瓶可選在不同的情境與狀態下使用,大家可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夏季肌膚保養小秘訣,該怎麼保留肌膚中水分?

1、做好防曬
2、注意補水與室內濕度
3、定期全身去角質
4、洗完澡後擦乳液
5、深層按摩為肌膚做SPA

夏季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適時做好補水功課,我最愛在洗完澡後擦乳液,在肌膚飽含水分時將水份鎖進皮膚裡,使用足量的乳液,雙手由下往上,以順時針畫圓方式按摩身體肌膚,從頸部開始,到手、腹部、腰部、臀部、腿,最後是腳,手肘、膝蓋、上臂容易乾燥的地方需特別加強。

自己在家為肌膚做SPA,按摩後身體放鬆,心情也不自覺湧上幸福感。

 


擦完乳液後能明顯感覺肌膚的水嫩,清爽沒有油膩感都是我獨鍾 Aveeno 的原因。我是個肌膚極敏感的人,不小心使用過熱的熱水洗澡後發紅發癢的肌膚、衣物過度摩擦沒注意保濕的肌膚、曬後缺水緊繃難耐的肌膚,交給 Aveeno艾惟諾燕麥保濕乳,通通迅速改善!持續使用了快半個月,再次找回原來的水嫩細緻肌膚啦!期待別人的愛之前,先成為一個自己也能愛上的人吧!

任選買二送四,直降66折!
 👉 點我購買

 

/AD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