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咖啡廳,  台北 Taipei,  愛食記- 台灣美食餐廳推薦

台北忠孝復興 清麻辣麻辣火鍋 | 個人鴛鴦鍋與平價日本和牛,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

清麻辣,清麻辣麻辣火鍋,和牛專賣店,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捷運站美食,火鍋,麻辣火鍋

清麻辣,清麻辣麻辣火鍋,和牛專賣店,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捷運站美食,火鍋,麻辣火鍋
清麻辣麻辣火鍋位於台北忠孝復興站,我們找了冷冷天氣前往嚐鮮。通常吃火鍋總習慣要呼朋引伴,但人多嘴雜,當大家想吃的東西不同時,一切就變的很麻煩。一人文化的現象越來越普遍,獨食、獨飲成了常態,清麻辣麻辣火鍋最受屬目的就是主打單人份量的鴛鴦鍋,搭配平價的日本和牛,讓你一個人也能輕鬆享用。店家提供豐富的新鮮食材,小麻微辣可以直接喝的湯頭,讓不太能吃辣的我都忍不住愛上。

清麻辣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電話:02-2775-1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2:00,17:30~10:30
週六11:30~23:00,週日11:30~22:30


在進入文章之前先給大家看看這可愛的單人鴛鴦鍋,最左邊是一般常見的火鍋size,中間是個人獨享的鴛鴦鍋,最右邊則是昆布白湯鍋。想吃麻辣鍋不用找朋友,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過癮!


清麻辣麻辣火鍋位於東區的巷弄中,紅色的招牌十分亮眼。下著雨又冷颼颼就是適合吃鍋的天氣! 店老闆本身為肉品進口商,數十年的餐飲經驗,除了選擇高品質的肉品之外,對於饕客最愛的日本和牛也能以親民的價格提供給顧客!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特別設置了一人獨享鍋的單人坐位。



清麻辣麻辣火鍋提供多樣的肉品套餐,選擇多元從羊肉、豬肉到美國牛與日本和牛,價位落在$280~$1680,想吃平價或是吃好吃巧,menu上通通都有!套餐部份有主食三選一、開胃小菜與菜盤。酸梅湯與甜點只要消費都會提供,鴨血和豆腐可以無限續加,一人一鍋包準非常飽足。


開胃前菜是爽脆的醃漬小黃瓜(不定期更換),提供的佐料則是店家直接搭好的,沾肉沾菜都相當百搭。


主食有冬粉、科學麵與白飯可選。我們另外加點了關廟麵。


套餐的菜盤也挺豐富,青菜、金針菇、水果玉米、豆皮、丸子,最特別的還有排骨酥、牛筋和牛肚。


海鮮套餐的綜合海鮮盤內含草蝦、蛤蜊、干貝、軟絲、鯛魚。


店裡只有兩種湯頭,所以鴛鴦鍋的搭配就是紅湯和白湯。麻辣湯小麻微辣,以多種食材搭配朝天椒、鬼椒、花椒調配的獨特湯頭,屬於不重口味,溫順好喝的湯底。而白湯則是女生偏愛屬清淡的昆布湯頭。


無限續加的鴨血和豆腐,滷的入味,豆腐吸了飽滿的湯汁,好吃!


肉類我們點了美國低脂牛肉與葛瑪蘭黑豚。美國低脂牛肉的油花相對少,適合女孩。


店裡的肉品,無論平價或高價,品質都是在水準之上。


海鮮我們用昆布湯底鍋煮,味道合拍。



水果玉米必點!雖然菜盤有附,但我們還是再加點一盤。


手滑花枝漿和手滑蝦仁漿兩項我都推薦。


最後以紅豆紫米粥做了完美的句點。


我最喜歡清麻辣麻辣火鍋推出的單人鴛鴦鍋,不但讓吃火鍋變的容易,也改變了吃鍋的既有的規則。從一群人共鍋的習慣到分開一人一鍋,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不用特別去牽就誰,更不用擔心自己不吃什麼會帶給朋友麻煩而拒絕火鍋邀約。

冷冷天氣就是要吃鍋,無論你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想吃麻辣鍋還是鴛鴦鍋?想點平價的日本和牛或是美國牛,來清麻辣麻辣火鍋就對了!

清麻辣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電話:02-2775-1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2:00,17:30~10:30
週六11:30~23:00,週日11:30~22: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gmala168/

/邀請合作文


延伸閱讀
散步台北 精選的10間必訪老房改建甜點咖啡廳 x 捷運站美食
台北捷運站咖啡廳 提供wifi / 不限時 
來桃園吃甜點!必訪的五間風格甜點咖啡廳
不能錯過的五間中壢咖啡廳!最夢幻甜點口袋名單
宜蘭精選10間文青風下午茶咖啡館!老房x手工甜點x打卡景點



台北優質咖啡館 

台北咖啡廳,咖啡廳懶人包,咖啡廳,台北美食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