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台北松山區 | 民生工寓 coffee essential.藏身社區中的工業風咖啡廳!
民生社區近年來成了咖啡館的小聚落,而民生工寓則是藏身社區中的工業風咖啡廳 我和神ちゃん都很喜歡這一區,記得幾年前還在內湖工作時,我們曾經下班後帶著兩個便當 到附近的公園享用,邊吹著微風邊聊些工作的鎖事!現在想起仍是浪漫! 老實說這裡並不是白雪活躍的區域,常常只能滑滑網路照片過乾癮罷了 而今天恰好和姐妹們來到附近試準備開拍的閨蜜婚紗,難得來了怎麼錯過? 黑色鋼骨與整片落地窗拚湊出民生工寓該有的樣子,就這樣安靜的藏身於此 店內的紅磚牆、復古黃燈以及鐵椅,塑造出工業風格 一旁有書籍與咖啡用具的展示,櫃台在整個店的中間 週圍則是坐位區。隨時都能瞧見忙碌的工作人員 咖啡廳裡都有插座,帶筆電來工作絕對沒有問題 怪不得平日的下午依舊很多客人前往 後方的區域採光很好 汽泡水 當日私房甜點好像叫水蜜桃派 裡頭可以吃到整塊的水蜜桃果粒 巧克力牛奶(H) $150 拷克太太 $200 中間是火腿,上方有顆太陽蛋 / 附小份沙拉。 青醬野菇帕尼尼 $180 也有 附上小沙拉。 芝蔴牛奶(H) $140 / 民生工寓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3號 電話:(02) 8712-1220 營業時間:12:00~22:00 WIFI、插座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essential ○●○●○●○●○●○● 台北優質咖啡館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