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台北大安區 | 好多咖啡 ForGood.恬靜巷弄的悠閒咖啡館 wifi / 插座 / 不限時 (永康街魏如萱的店)
週三咖啡聚在永康街巷弄裡的好多咖啡 ForGood Cafe (藝人魏如萱的店),自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沿永康街走 差不多7~8分鐘的腳程,永康街有很多外國的遊客,東門商圈也有許多特色小店,不過最有名的應該還是夏天的芒果冰,今日聚會的主題是美妝教學~ 姐妹們的聚約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好HIGH心 ♥ (20150826) 店的外觀顯的十分的低調,完全融入附近的住宅,門口有個小小的庭院,但夏天不建議久留,我和啾在那裡才待不到10分鐘,立馬腿上被叮了好幾個包! 店內的空間十分明亮,設有半開放式的廚房 裝潢也自然隨興大多20~30個座位,空間動線分配的十分流暢 毫無擁擠感 在店裡每人低消$120,平日飲品搭配甜點($100以上) or 帕尼尼可折扣$20,飲個內用第二本折$40/外帶折$50。雖然採自助式但進門後服務人家仍會先送上一杯水,座位部份則是可依個人喜好任選沒有限制 有提供咖啡、茶品、牛奶、氣泡水..等等 鹹食和甜點則都要看看黑板上有沒有標註,每日限量提供,口味也會不定期更換 有被貼上動物頭或是小屁股的磁鐵,才是當日有提供的品項唷 盈盈的冰拿鐵 $150 焦糖海塩奶茶 $170 今日供應的兩款鹹派被我們包下來,起司培根 & 野菇鮮蔬 $100。分量比一般外面的鹹派來的大片,餅皮烤的香脆好吃! 值得試試 白雪點的 巧克力抹茶奶霜 $170,側面是漂亮的抹茶漸層上方還有巧克力做點綴,看起來有點華麗,而且喝之前一樣要記得用湯匙攪拌,不過 抺茶的味道比想像中的淡還要淡 今日教學由美妝部落盈盈來教大家彩妝,從遮暇到眉型到漸層眼影的畫法真是大開眼界。而冰淇淋妹則是幫白雪塗掉粗粗的眼線貼上假睫毛,拍照感覺好像素顏,眼睛周圍不用眼線暈染變的十分乾淨,雙眼皮的折痕也明顯許多!! ♥ 她們說這是女生好朋友才會告訴妳化妝的事,瞬間覺得幸福無比~(搭肩搖) 然後回家神ちゃん說了一句:難看屎了 把假睫毛拿掉!! END 以上。記錄分享 / 好多咖啡 ForGood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 02-33938659 營業時間: 週三~週一: 13:00 – 23:00 (周二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goodcafe 無線wifi、不限時、免服務費 ○●○●○●○●○●○● 台北優質咖啡館 ??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