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Okinawa

沖繩中部 元祖海ぶどう海葡萄.沖繩家庭料理在地名物海葡萄@沖繩恩納總店

沖繩美食,元祖海ぶどう海葡萄,沖繩家庭料理,沖繩恩納

沖繩美食,元祖海ぶどう海葡萄,沖繩家庭料理,沖繩恩納
沖繩有許多特色的料理 ,但千萬不要錯的在地名物海葡萄,入口啵啵爆開的滋味肯定得試試。離萬座毛不遠處的元祖海ぶどう(元祖海葡萄)是使用海葡萄做蓋飯的發源店,海葡萄是沖繩特產的藻類, 滿滿舖的海ぶどう丼(海葡萄丼飯)搭配山藥糊、海膽及鮭魚卵超級吸啨 ,慕名前來的旅客不少,店舖牆面上也掛滿了到訪名人們的簽名板!

  沖繩自由行攻略  
沖繩五天四夜自駕景點推薦、美食
沖繩自由行前必看海景住宿推薦
5間沖繩在地民宿/獨棟別墅熱門清單
沖繩自由行 自駕行程總覽表格
沖繩9大世界文化遺產完整紀行

  推薦 〉直接購買線上便宜票卷  

Wi-Ho!® 日本隨身WiFi(台灣機場領取)
自駕租車 沖繩自駕遊(4-6天租借)  |  租車自駕心得攻略
 沖繩南部一日觀光巴士
沖繩巴士周遊券城市單軌電車一日乘車券
 沖繩ORCA水底觀光船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那霸接駁巴士 
◆ 
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省錢又省時  》沖繩行程自己找

新用戶首次結帳輸入白雪姬專屬折扣序號「F0E2L」
再折$103 (單筆消費滿NT$400元以上使用)


繽紛的店門口,是元祖海ぶどう沖繩恩納總店


店裡頭有日劇的家庭食堂的感覺,因為我們不是正常的用餐時段所以都沒人


menu大多是海ぶどう丼的各種搭配,單點海ぶどう丼是1300円,我們最後點了海葡萄套餐2100円,兩個人吃。



海葡萄套餐包括了小size的海ぶどう丼和沖繩麵,配菜是沖繩什錦炒苦瓜、涼拌豬耳朵、清燉豬腳、花生豆腐。清燉豬腳雖然沒有醬油的調味的光澤,但吃起來皮Q肉嫩也挺不錯,下方舖的是生菜,可以搭配著吃解油膩(不過豬腳一點也不油)


小size的海ぶどう丼,海葡萄舖滿滿,雖然是迷你size但還是滿大碗,中間是山藥糊、四週有3片海膽,中點鮭魚卵點綴。



採用得過天王賞的海葡萄,顆粒比市場看到的略為飽滿,咬起來是啵啵的口感,微鹹海味在口腔裡散開搭配山藥糊的味道非常好吃!品嚐前可以拌一拌,一旁還有海ぶどう丼專用的檸檬醋醬料,大家可以喜好斟酌填加(我自己沒加)

至於沖繩麵的話,味道普通偏清淡,裡頭有蔥花、魚板以及五花肉,若是比較起來,白雪還是推薦 鶏そば屋 いしぐふ家的自製沖繩そば 唷!

沖縄家庭料理 元祖海ぶどう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恩納6092-1
(位於國道58號旁,附免費停車場,距離萬座毛約5~8分鐘)
MAP CODE: 206 251 354*74
電話:098-966258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點餐至 21:30 (全年無休)


KLOOK新用戶首次結帳輸入白雪姬專屬折扣序號「F0E2L」再折$103
(單筆消費滿NT$400元以上使用)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Klook.com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