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沖繩必吃生吐司,那霸推薦純生吐司工房 HARE/PAN,晚來買不到!
那霸推薦純生吐司工房 HARE/PAN,晚來買不到!沖繩必買伴手禮除了黑糖、辣油、紅芋系列商品等等,近期最夯的就是沖繩必買生吐司!沖繩有三間必買的生吐司,乃が美はなれ、銀座にかわ與這次要踩點的 HARE/PAN!自從上回買了得獎吐司乃が美高級生食麵包後,真的一吃就回不去了!搭飛機出發的前一晚,雪媽媽還特別提醒:什麼餅乾那些的都不要,但要記得買兩條生吐司哦! 👉沖繩必吃 乃が美高級生食麵包專賣店 👉沖繩美食 6間必訪的風格窯烤麵包店,嚼進天然的麵包香 純生食パン工房 HARE/PAN 沖縄店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大町4-6-17 營業時間:11:00- 提前賣完結束 (有不定期假日) 電話:098-943-1414 ※ 可以通過電話預約,接待時間8:00-19:00 前幾個月去大阪也沒忘了帶回火熱的嵜本吐司,這次本想一網打盡沖繩另外兩間吐司店,但由於時間關係,一趟車只能先來HARE/PAN。 HARE/PAN在門口就有個接待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進入到店內,店裡頭空間不大,乾淨明亮。販售的品項就是單一SIZE的純生吐司,不像乃が美はなれ還有果醬與小吐司丁。左邊有台電視正播放的吐司介紹影片。 🍞吐司整條(2斤) 864円 (單一SIZE) 櫃台右方的堆疊著麵粉,櫃台的後方就是製做吐司的廚房。 (看到桌上與櫃子還有吐司,終於安心) 純生吐司工房 HARE/PAN 使用自家製麵粉,店名中文意思是陽光麵包,LOGO就是發光的太陽。藍白配成為其標準色,藍色袋子比起白袋子的乃が美はなれ更加醒目。從官網得知,員工在製作麵包時會配戴藍色手套,若手套被撕裂,較容易被發現。 HARE/PAN 由長年鑽研日本料理的職人中川透先生把關製作,能品嚐到小麥、乳瑪琳、奶油的原始風味。建議可搭配蜂蜜一起吃,由於吐司不添加雞蛋,也不必擔心小朋友會過敏。 如果你馬上吃,在室溫(20至25度)下可儲存自購買之日起4天,避免陽光直射,高溫高濕。如果塑料袋中有水滴(水蒸氣),請將其擦去。如果要多放幾天的話可放入冷凍庫,但鬆軟又香甜的吐司,相信我,根本不會放太久! 👉沖繩住宿那霸市區、國際通10間住宿飯店不踩雷 剛好行李很空,如願以償的幫雪媽扛了兩條回台灣! 由於要帶回新北跟先生一起品嚐,所以還是把3/2條先冷凍起來,不然我個人認為現吃和保持常溫之下享用是最棒的時機,既柔軟帶有彈性,HARE/PAN 吐司柔軟,比乃が美稍甜一咪咪,烤過後的吐司才端上桌就能聞到香氣,突然好像能體會,那些~買了好幾箱吐司直接寄回台灣的旅人們! / 純生食パン工房 HARE/PAN 沖縄店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大町4-6-17 營業時間:11:00- 提前賣完結束 (有不定期假日) 電話:098-943-1414 ※ 可以通過電話預約,接待時間8:00-19:00 官網:HARE/PAN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