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桃園龜山 | 知鳥咖啡hiii birdie.天然食材/手沖咖啡,自家限量甜點 (近林口長庚)
知鳥咖啡hiii birdie是間位於桃園龜山的咖啡廳,但實際地點較近林口長庚,提供早午餐、米食類餐點、輕食、限量甜點與手沖咖啡,使用有機天然的食材作成一道道樸實料理,營造像自己家一般的咖啡廳。知鳥咖啡hiii birdie 地址位於桃園龜山鄉,但實際上靠近林口長庚醫院的附近,走過來大約10分鐘腳程,附近只能路邊停車,這已經是我們二訪知鳥咖啡廳了,和五年前的感覺差不多,門口溫暖迷人的陽光撒落,生氣勃勃綠意的點綴,推開木門,忍不住在心裡說著:好久不見呀! 知鳥咖啡hiii birdie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五街7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3) 396-2775 提供免費wif、不收服務費、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 牛かつもと村/炸牛元村,先炸再烤 林口三井美食 | 日本第一天丼 金子半之助 林口水牛坑 台灣版大峽谷.熱度不減的IG打卡奇幻秘境 桃園林口 Mr. Tom頂級牛排店 金仙魯肉飯、蝦捲飯.鉑金食堂,飄香35年古早味魯肉飯 Walk in Cafe 林口獨棟咖啡廳/輕食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林口老街的韓式起司雪花冰 Mummum Pastry Studio,巷內的低調手作甜點店 甜點控別錯過的台灣最美五金行! 店內樣貌與五年前相差不大,挑高的空間寬敞又舒適,大片落地窗戶把室內空間照的明亮。或許是地點的關係,假日的午後客人並不多,相較擁擠又吵鬧的咖啡廳,這裡就是天堂。除了一般座位,在木門旁還區規劃了一小塊的親子同樂區,不定期會舉辦分享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參與其中。 知鳥咖啡提供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午餐還有米食類可選擇, 各式健康飲品、茶、咖啡與手作甜點更是少不了。(文末附詳細菜單) 明明都吃完午餐的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豐盛的brunch,輕食組合 知鳥經典大滿足 $340。馬鈴薯麵包、炒活力蛋、天然腸衣肉腸、時蔬沙拉佐油醋醬、炒野菇、大麥豬培垠。 蕃茄蔬菜湯或水果優格(擇一),我選了蕃茄蔬菜湯。 飲品是健康的寶島鳳梨優格和覆盆莓優格。我個人非常喜歡。 黃檸檬洞洞蛋糕。可直接到櫃台前的蛋糕櫥窗挑選。 五年前、五年後,咖啡廳沒有什麼改變,反而是我結了緍、肚子裡多了雪寶和老公一起回訪。 知鳥咖啡餐點好吃,手作甜點每口都甜進心裡,又是個美好的午後,下回相見又會是何時呢?也許等到雪寶會走路時吧!哈。 / 知鳥咖啡hiii birdie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五街7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3) 396-2775 提供免費wif、不收服務費、路邊停車 粉絲團:知鳥咖啡 完整MENU菜單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