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桃園中壢 | 老窩咖啡館LAOO Cafe.咖啡/輕食(內壢店)
近期在(中壢)內壢忠孝路上新開了間咖啡廳 原來是小有名氣的老窩咖啡館 LAOO Cafe 忠孝路算是內壢美食的聚集處 前幾天才介紹過平價早餐日久阿囉哈漢堡也在同條路上 老窩咖啡館 LAOO Cafe雖是連鎖咖啡店 但每間店面都有些小小的不同 主打平價又好喝的咖啡的老窩 大多提供外帶咖啡為主 但比起其他分店內壢店的店面相對大 若來這裡不只是想喝杯咖啡 三兩好友聊個天、來場下午茶 也完全是沒有問題的!! 老窩咖啡店內大約可容納12個人左右 (4個吧台座位) 工作區與櫃台做開放式設計 與客人零距離! 櫃台前有販售自家的烘焙咖啡豆 提供義式咖啡、手沖咖啡、啤酒、茶飲、冰沙 早午餐系列有簡單的輕食:厚片吐司、貝果、可頌、潛艇堡…等 老窩招牌咖啡 (中) $70 據說招牌咖啡使用的奶和其他的咖啡不同 所以奶香十分特別 而且白雪習慣不加糖 即使不加糖也沒有苦味 非常好喝! 鮮奶莓果 $55 酸酸甜甜女孩應該會喜歡 嘴饞點了 燻雞貝果 $70 內餡有 生菜、番茄、燻雞、蛋、洋蔥、起司 好大一顆!意外的很有飽足感 XD 這是第二次去老窩買咖啡! 第一次是開幕不久去外帶了熱拿鐵 老窩咖啡館的「窩」字 意指家 是希望每位顧客來老窩咖啡就如同回到自己家般輕鬆 老闆和客人呢 就如同朋友、家人一樣自然 提供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和親切的價格 讓客人輕易享受高品質的咖啡 分享給大家前往嘗鮮! 老窩招牌咖啡必須推薦! / 老窩咖啡館LAOO Cafe (內壢店) 地址:忠孝路230號(對面)(小北百貨旁) 電話:03 – 4623498 (提供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08:00~20:00 FB粉絲團:老窩咖啡館內壢店 ↓ ↓ ↓ 桃園懶人包同場加映 ↓ ↓ ↓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