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北林口 | 浮島蒔鍋Maku Hotpot,食材新鮮、擺盤講究的時尚精緻鍋物

現今的社會吃火鍋不只食材新鮮,連用餐環境、擺盤都講究,吃飯不再是為了填飽肚皮的生活需求,食物的美感也不斷提升。森奧餐飲旗下的品牌不只美味更是吸晴,除了林口的浮島蒔鍋Maku Hotpot之外,相鄰的Söt cafe Bistronomy 浮島展悅店與桃園龜山禾林浮島、路角日常,都早早就放進我的林口美食清單了!


浮島蒔鍋Maku Hotpot 主打的個人精緻鍋物,使用新鮮的當季食材。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使用日本檜木打造出簡約日式風格,清水模牆搭配暖色黃光帶出溫馨氛圍,除了個人鍋物的座位外,以木製層櫃和木柵欄隔出的包廂空間也能與家人共享鴛鴦鍋,冷冷的天氣,就該吃上暖暖一鍋,你說是吧?

桃園激推6間燒烤燒肉店精選名單
熱搜 冬季火鍋店嚴選清單:台北必吃10間熱門火鍋店

浮島蒔鍋Maku Hotpot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3號1F
電話:02-2602 6262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1:00F
提供免費停車場、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日本超人氣 牛かつもと村/炸牛元村,先炸再烤
林口三井美食 | 日本第一天丼 金子半之助
林口水牛坑 台灣版大峽谷.熱度不減的IG打卡奇幻秘境
桃園林口 Mr. Tom頂級牛排店
金仙魯肉飯、蝦捲飯.鉑金食堂,飄香35年古早味魯肉飯
Walk in Cafe 林口獨棟咖啡廳/輕食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林口老街的韓式起司雪花冰
Mummum Pastry Studio,巷內的低調手作甜點店
甜點控別錯過的台灣最美五金行!
老丈人麵館.真材實料牛骨熬製湯頭
甜蒔吇舒芙蕾咖啡專賣.美味好拍舒芙蕾

浮島蒔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使用日本檜木打造出的風格讓人喜歡,清水模牆一向給人較冰冷的印象,但搭配暖色黃光卻有種溫馨氛圍,走道動線非常寬敞, 但桌子與桌子間離的有點近。



座位區有雙人、四人、六人座位及長吧台,以木柵欄隔出的包廂空間也能與家人共享鍋,但得提前訂位告知。

浮島蒔主打個人精緻鍋物,若單吃鍋物,除了基本的昆布湯底,另有6種獨特湯底可選,松露雞汁湯、蕈菇肝菌湯、大漢蒙古湯、胡椒大骨湯、赤蝦味噌湯、南洋叻沙湯等等,主餐有牛肉、豚肉、雞肉、羊肉與海鮮盆,另附有蔬菜盆與越光米、米麵條、寬粉任選一,套餐加價$150會有前菜、甜點與飲品,再加價$90則有蒔鍋雜炊粥,但其實吃到粥真的會超飽!

高湯、佐料、茶水自助式取用。假日用餐有免費招待的特色小菜,不定期更換菜色。

我們四人用餐,共點了4鍋。桌上沒一會兒就被各種漂亮又鮮艷的菜色塞滿。

蔬菜盆。以新鮮蔬菜為主,沒有常見的丸子與餃類等火鍋料。

前菜:炙糖鴨佐蔥、冷蟹肉燒沙拉。

主食我們選了霜降翼板牛、牛背肩肉、海鮮盆與陸肉海鮮盆。

料多豐富,擺盤好看。

手切黑羽去骨腿肉。

甜點為日式什錦聖代、莓果乳酸飲。

最後以朋友加點的蒔鍋雜炊粥收尾。和日本的鍋物一樣,服物人員桌邊服務,使用最後剩餘的湯頭煮粥。

浮島蒔鍋Maku Hotpot無論是用餐環境或是湯頭與食材都讓人留下好印象,擺盤講究正好迎合現今喜愛打卡拍照的群眾 。愈來愈多餐廳或是咖啡廳,讓吃飯不再是為了填飽肚皮的生活需求,除了食材新鮮之外也一併提升擺盤美感,將生活美學融入日常,也是讓人樂見之事。

產後第一次與好友見面,吃完鍋後再去喝飲料看夜景,感覺像回到大學時期,畢竟當了媽媽後,未來恐怕很難有這般行程,只能且看且走啦!

/

浮島蒔鍋Maku Hotpot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3號1F
電話:02-2602 6262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1:00F
提供免費停車場、路邊停車


散步台北 精選的10間必訪老房改建甜點咖啡廳 x 捷運站美食
來桃園吃甜點!必訪的五間風格甜點咖啡廳
【中壢SOGO&六和商圈懶人包】推薦美食總整理
桃園冰品店特搜懶人包 | 文青風、日式風、超人氣打卡美食
不能錯過的五間中壢咖啡廳!最夢幻甜點口袋名單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