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台北中山 | 日子咖啡 nichi nichi +park 公園二店!不限時/插座/WIFI(已搬遷)
日子咖啡 nichi nichi +park 公園二店原本就是白雪的口袋名單 上回和神ちゃん來喝咖啡時撲空(暫停營業) 沒想到這次藉由每週的咖啡廳聚會才發現 竟然重新營業了! 位於建成公園旁的日子咖啡外觀低調 用餐區在二樓的空間 坐擁公園美景 大片的落地窗 讓室內的光線十分充足 除了聊天喝咖啡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首先到一樓點餐 結完帳後到二樓找位置 店員會將你的餐點送上 大多以咖啡為主 價位$100~$170 另外還有巧克力、花茶、氣泡水、啤酒 甜點則有四款可選 / 香蕉蛋糕、檸檬蛋糕、提拉米蘚、冰淇淋布朗尼 這裡的光線最好 視野也好 只是下午會非常的曬 外頭還有個小陽台 點了一杯榛果拿鐵 $150 拉花是顆美麗的愛心 給我整日的好心情! / 日子咖啡二店 nichi nichi +park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巷7號2樓 電話:(02) 2559-6869 營業時間:13:00~22:00 WIFI / 不限時 / 插座 / 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台北優質咖啡館 ??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