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台北中山區 | 里山咖啡Satoyama Café.插座/wifi/不限時X台灣在地精釀啤酒(捷運松江南京站)
沒參加咖啡聚的時光好似有一個月了 終於又和這些可愛的女孩們見面 這次我們相約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里山咖啡Satoyama Café 提供插座、免費wifi 重要的是不限時!! 另外店內還有販售多款的台灣在地精釀啤酒 雖然白雪不嗜酒但依舊被小小的吸引 店面位於巷弄中 7-11的旁邊 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走出來約2分鐘之內就會到了 里山咖啡Satoyama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17號 電話:(02)25020502 營業時間:11:00~21:00 里山咖啡雖有兩層的空間 但平日的午後竟然塞了滿滿的客人 而且座位空間不大 讓人感到小小的擁擠與壓迫感 @@ 2F也是客滿拍照也不太方便 所以白雪就沒再上樓拍攝唷! 雖然有MENU 但門口右邊的黑板上也有介紹店內的特色餐點 公整的字跡真是好看 店內的白牆上也常有不同的畫作 都是出自於畫家老闆之手唷~ 里山咖啡為半自助的用餐方式 自行點餐、餐後結帳 喝水也請自己來唷! 木櫃上有免費閱讀的書籍 只能在店裡看請勿攜出 MENU大多以手繪呈現 相當可愛 提供的品項多樣化 各式口味的帕里尼、蛋糕餅乾都有 價位約在$200以內 也有帕里尼套餐可搭配 加點飲品可以折價$20 另外店裡除了咖啡茶飲之外也有台灣在地精釀啤酒 台灣在地精釀啤酒的價位也約在$150~$190 雖然白雪當下沒有點酒來喝 但離開前可是帶了兩瓶回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開車不喝酒) 是新推出的【北台灣麥酒】-水果啤酒(柳丁、蘋果、荔枝、鳳梨4種口味)我帶了荔枝 與【啤酒頭】- 穀雨、立夏、夏至、大暑、立秋、立冬、小寒 / 我帶了立秋 是適合男生口味的茶酒 (得獎記錄) 德式香腸青醬口味帕里尼&焦糖拿鐵 (好像是) 台灣阿伯 $160 台式香腸、酸菜、醬油膏、花生粉、切達起司與馬茲瑞拉起司 德式香腸蜂蜜芥末口味帕里尼$145 德式香腸、番茄、切達起司與馬茲瑞拉起司 這是白雪點的! 起司的味道濃郁非常好吃 其實4塊的份量對白雪來說有點多 所以後來還打包回家與神ちゃん分享! 以上。記錄分享 / 里山咖啡 – Satoyama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17號 電話:(02)25020502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YMCafe 官網:http://satoyamacafe.tw/ wifi、插座、不限時、可租借場地&包場辦活動 台北優質咖啡館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