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hy.tw
My Weddings ♥ 新娘手札選修課程.台北中山區SOLEIL HAIR.婚紗拍攝前的頭髮整理?
♥ My Weddings ♥ 新娘手札 ♥ 拍攝婚紗前的門面整理 許多對拍婚紗前是否要染髮、燙頭髮、剪髮?有著很大的疑問 以下剛好與女孩們分享小小心得 燙髮與剪髮的部份 白雪建議都不要 只需稍作修剪即可其餘保持原有的長度 這樣對婚禮造型師而言也會比較好掌握 至於染髮雖不必刻意要重新染色 但至少要補染髮根部份 不然拍出布丁頭會很難看 ( 圖片引用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刻徹除) 髮色白雪覺得亞麻色、咖啡粽、可可色、焦糖色系都很合適 黑色的話擔心在做造型時會有厚重感 金髮搭配我們東方面孔感覺有點奇妙 XD 哈! 還有一個小小細節就是:挑選與另一半相似的髮色 不用要完全相同 類似色也可以 這樣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會加分!! (比較有整體感) 拍攝紗婚前的頭髮保養與整理 當然要找白雪的專屬美髮師Sonia ヾ(●゜▽゜●)♡ SOLEIL HAIR 的店內和上次來時沒有太大的改變 大片玻璃窗的自然光照射 寬敞又明亮 咖啡廳式的吧台提供給客人美味的餅乾與手沖咖啡 每次來這裡變髮 都會心情大好!! 獨立的單人大沙發座椅~非常舒服 ✔️ 美髮 | 台北中山區SOLEIL HAIR.挑染出輕盈不厚重的夏季俏麗短髮 經過了與Sonia 嚴密的討論後選擇僅補染原有的亞麻色系髮色 過肩約8公分左右的長度 髮尾微卷 同樣也完全保留原有的層次只做小修剪 整體而言並沒有調整的太多! 棚拍時 光線打下後 髮色光澤非常的迷人 外拍時 髮色看起來較深帶點咖啡色 盤髮後也不會有厚重感或著老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神ちゃん的髮型也是交給Sonia搞定 所以男子漢們想要變帥帥也請找Sonia唷! 更多的照片還是要等白雪全部入手後再與大家分享 這次就先。記錄小小心得吧! / SOLEIL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F 電話:02-25711798 官方網站:http://www.soleilhair.com/ ● Sonia 預約專線:0922453032 ● Sonia FB:https://www.facebook.com/sonia.wang.967 ***新娘手札相關文章*** ✔️ My Weddings ♥ 新娘手札自助婚紗 – 外拍花絮篇 X 白雪姬 ✔️ My Weddings ♥ 新娘手札自助婚紗 – 棚拍花絮篇 X 白雪姬 ✔️ My Weddings ♥ 新娘手札.(自助婚紗)白紗禮服挑選紀錄篇 X 金紗夢 ✔️ 分享 | 金紗夢婚禮 C’estBon Weddings.新娘手札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