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味食記,  宜蘭旅遊景點,  愛食記- 台灣美食餐廳推薦

宜蘭羅東 | 日暮和風洋食館.復古小屋裡的美味烤飯糰、澎派早午餐與舒芙蕾鬆餅

宜蘭下午茶,宜蘭美食,宜蘭咖啡廳,宜蘭下午茶

宜蘭下午茶,宜蘭美食,宜蘭咖啡廳,宜蘭下午茶
日暮和風洋食館位於羅東大馬路旁,是間新開不久的可愛日式風味小店。其實日本很流行這種日洋風的餐廳,販售著中式/西式/日式等多樣化的料理,才在網路上頭看到分享,立馬趁著恰好到宜蘭工作的週末抽空前往幫大家搶先嚐鮮!日暮從餐點的精緻擺盤到店內的營造的氣氛我相當喜歡,倒掛的滿天星乾燥花和不停按下快門的整片花牆,幾乎每個角落都是女孩們留影、打卡的好所在。另外像是套餐使用的木盤,把手上頭都刻著專屬的LOGO,不免讓人更加肯定,願意在小細節上用心的店家是值得期待的!

日暮和風洋食館
地址:265羅東鎮光榮路165號
電話:03-9550191
營業時間:日式早午餐 9:00~14:00
洋食、和食 11:00~20:30 / 下午茶 14:00~17:00

 


日暮和風洋食館位於大馬路旁,附近以路邊停車為主,店門口佈置的很有味道。店內走著昭和時期的復古日洋風格,棋盤色的地磚搭配相當好看,雖然空間不大但採光十足,單面長排窗引進不少舒服的自然光,在這裡用餐總有些悠閒感!

☑  餐點的選擇多樣化.中式/日式/西式

日暮的選點多樣化,在營業時間的分配上就能略知一二,日式早午餐提供時間為 9:00~14:00、洋食、和食 11:00~20:30而下午茶在14:00~17:00,所以這裡可以吃到西式米漢堡、美國牛、櫻桃鴨肉、深盤厚pizza或著日式烤飯糰、鮮魚定食,炒烏龍或是咖哩飯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有現做的舒芙蕾鬆餅、雪花冰品,飲品則附上店家手工的可愛杯緣子餅乾。(餐點價格約落在$150~$350之間)

奶油白醬炒烏龍(含套餐)$320
老實說原本對炒烏龍麵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因為平常對烏龍麵的口感並不特別喜歡,但暮日裡的讚岐烏龍麵用了義大利麵作法,以白醬、洋蔥做為調味,滋味甚好!搭配在上頭的有魷魚、蛤蜊和新鮮蝦蝦!套餐的部份則包含了沙拉、美式炒蛋、炒物、例湯、炸物、優格,豆乳(咖啡 /豆乳/紅茶/玄米茶,擇一),套餐的配菜好像每日都有些不同,通通擺盤好後以木拖盤端上桌,豐富度和可愛度破表!!忍不住在內心大聲尖叫!



今日的炸物是薯格格,搭配蜂蜜芥末醬超好吃。湯品則為玉米濃湯,每種份量其實都是一點一點的,但整個吃完可是相當有飽足感的唷!



明太子櫻花蝦烤飯糰,單點$150 / 升級套餐$250
推薦大家不用考慮直接升級套餐,除了主菜,上桌一樣是滿滿漂亮擺盤,(沙拉、美式炒蛋、炒物、例湯、炸物、優格,豆乳)。烤飯糰是日式料理,所以配菜少了炒蛋改成茶碗蒸!另外必須說我真心喜歡這道烤飯糰,外皮焦脆有點像是鍋巴的口感,搭配明太子泥,上頭再點綴著櫻花蝦,每一口都好吃的讓人融化!而且不要看它好像小小的兩顆,米粒飽滿也是會撐肚皮的!


煙燻櫻桃鴨肉 (含套餐)$250
親切價格的櫻桃鴨搭配蘋果切片讓人小小驚豔!切片冷肉新鮮吃起來Juicy,淋上特製沾醬味道更是加分,搭配軟法麵包。這道比較推薦給女孩吃哦!


鮮魚定食套餐  時價
每日提供的鮮魚不同(小黑板會寫),以日式的家庭理料方式呈現海鮮的原味。可自己選擇清蒸、鹽烤、香煎或紅燒,今天提供了三種魚,雪媽媽最後選了赤鯮,服務人員會推薦香煎的方式料理,上桌的赤鯮被焦的金黃!外皮有點脆脆,擠上檸檬汁或是沾上少芥末粉,滋味都很不錯。日式定食提供了白飯,配菜有茶碗蒸和味噌湯,做了與西式套餐不同的小小變化。

原本以為四個人一同前往可以吃下更多不同的料理,沒想到光是正餐就把我們的肚皮塞的飽飽,眼巴巴的看著MENU裡的舒芙蕾鬆餅和雪花冰,但真的再也吃不下。填飽肚皮後也沒忘了要提醒來訪的女孩們,暮日的店裡真的很好拍,復古的沙發椅、窗外的日光在搭配可愛又澎派的餐點,後面還有整面的花牆更不能錯過!目前試營運期間,至八月底前打卡都有88折,所以打卡就對了!


日暮和風洋食館
地址:265羅東鎮光榮路165號
電話:03-9550191
營業時間:日式早午餐 9:00~14:00
洋食、和食 11:00~20:30 / 下午茶 14:00~17:00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