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aoyuan

中壢 | THE PLUTO DINER&CAFE.布魯特餐廳


自從中壢SOGO旁的海華大廈興建後  一樓的周邊讓許多的店家進駐,有餐廳、咖啡館、精品店、服飾店…等等   而THE PLUTO也在其中。美好的午後難得雪弟有空,偶爾也該好好享受與弟弟共渡的美好時光。雖百貨設有專用停車場,附近也有付費的平面停車場,但假日均是大排長龍。光是等車位花了我們有半個小時之久  實在是無比的痛苦!!

THE PLUTO 的外觀受到大樓的限制沒法做很特別的變化,但挑高的落地窗仍是很容易引人注意~ 搭配昏黃的吊燈頗有氣氛!( 2014 0126 ) 

#週邊店家推薦

  
Pan Mallette 胖馬樂café.主打澳洲餐點咖啡館
  圖圖咖啡 TUK-TUK THAI cafe.泰式咖啡館~泰式料理
  David’s Diner 美墨漢堡餐廳
  at CAFE.隱身城市中的小木屋咖啡館
  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
  REBEL BURGE 美式漢堡餐廳 (中壢總店)
  Famonn Coffee 曼咖啡

banner06
▲ 玩♥ 桃園&中壢懶人包 / 點選看更多

來到 THE PLUTO 已經是二訪了,第一次是與淘桃幫朋友相約,但那次只顧著大吃大喝,拍拍大家和樂融融後就懶得發文。店內冷色的牆面以及鐵件搭配木頭桌,]不大算是走著工業風格,具特色的黃色吊燈剛好平衡了店內的冷色調呈見  著實令人喜歡

有著PLUTO燈字型的牆面應該是來這裡非拍不可的畫面,PLUTO為是冥王星之意,源自於電影「冥王星早餐」,片中敘述從小被母親遺棄的男主角因為聽到「在冥王星上吃早餐」的神奇傳說,並以自己的智慧和魅力便決定前往倫敦尋找自己的母親。取名The Pluto就是希望前來用餐的客人們都能像男主角一樣,「永遠對人生充滿希望並努力堅持自己的信念」

一樓約有20個座位但距離真的很近,卻意外的沒有擁擠的感覺

甜點櫃裡販賣的是每天都不同的手工蛋糕,任君挑選

二樓的位置應該比一樓再多些,不過有客人在用餐就不拍嘍鄉這個座位有著PLUTO燈字型的襯托變的有些浪漫


那天是假日很幸運的沒訂位也剛好有靠窗的座位,店裡提供無限上網,看著menu 本想點下午茶 ( 飲品+甜點的組合),但白雪&雪弟一個看見 brunch,一個瞧見漢堡就整個大失控!

開胃菜我們下重本點了酥炸馬芝拉條 $140 / 5條,老實說平均一條都要$30元了真的很貴  我們還硬要點

外表炸的金黃酥脆裡面的是軟軟的cheese很夠味也好吃,我們都認為THE PLUTO 馬芝拉條表示的比Fridays的還要優秀!

白雪點的是 法式吐司早餐 $240 ( 炒蛋 / 薯塊 / 培根 / 奶油起司 / 楓糖漿 ),炒蛋還有太陽蛋可選,薯塊還分為薯餅,培根也有香腸或火腿自己搭配。早午餐均附新鮮果汁、沙拉以及附餐飲料 ( 法式鹹派除外)

份量算大我猜女孩們一個人應該有點吃不完

煎到金黃軟嫩的法士吐司,上頭灑上些許的糖霜咬一口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淋上楓糖漿味道更好,還能搭配炒蛋與培根一起入口。白雪兩次莫名其妙都點了同一道,而且還忘了自己上次也點法士吐司(是有多愛?)

再來是雪弟的店內推薦花生起司牛肉堡 $240,附餐選了甜薯 ( 地瓜 ) 飲餐則有 蘇打類飲料 / 冰熱紅茶 / 冰熱咖啡 可選!

其實白雪超愛花生起司的漢堡,滿滿的起司沾滿了漢堡肉,上方還點綴了些許的培根,我想吃起來滋味應該很不錯


只可惜雪弟好像說還好,不知是不是整體吃起來太乾? 花生醬不太合他的口味?還是天冷漢堡冷的太快這傢伙後來還剩漢堡皮沒吃完!!!

飲品的部份是一定要點可樂的!!

再來是我們的小嘉賓點的綜合起司蛋捲 $260,( 火腿、香腸、培根、洋蔥、查特起司、馬芝拉起司 )

本以為蛋皮會煎的有些微焦吃起來很有香氣,不過看起來有點溼,感覺蛋汁並沒有完全凝固~但其實是有煎到乾乾的!總之就是少了些美感?這次我們附餐選擇了薯餅  白雪私心覺得比薯塊更美味!!! ( 大拇 )


不過這樣的綜合蛋捲倒是讓今日嘉賓小阿信吃的津津有味! 欲罷不能!!


THE PLUTO 其實假日用餐有規定二小時的限制,但由於小阿信母子來的晚而位置也沒有全滿,所以店員沒有來提醒我們關於要限時間的部份。不小心從下午茶吃到的晚餐,美好的約會在 THE PLUTO,餐點、環境與服務都讓人滿意改日還想再訪!最後想說,真正的情感不會被殘忍的時間沖淡,期待下次再與你們相見親愛的小阿信。

「即使不離開你所處的現實,想像依然可以讓心靈掙脫身體的束縛遨遊宇宙,到冥王星上去吃早餐。」

以上。記錄分享

THE PLUTO DINER&CAFE.布魯特餐廳
地址:中壢市九和二街42號 (中壢SOGO旁)
電話:03 426 9077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10:00-23:00 / 週五至週日 9:00-23: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plutocafe

banner06
▲ 玩♥ 桃園&中壢懶人包 / 點選看更多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  20140130 SalaD blog首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