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居家生活 | 美國 Trusens (口紅機)雙氣流UV殺菌空氣感測清淨機Z3000/團購中

空氣清淨機對我而言是生活的標配、是必要的存在,除了因為過敏體質、養寵物外,主是要家裡多了一個BABY!疫情時代,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空氣中的病毒與細菌更是威脅脆弱的小寶寶,這次開團的「美國 Trusens 雙氣流UV殺菌空氣感測清淨機」榮獲紅點設計大獎、韓國最佳品牌大賞,四層高效360度HEPA濾網,全方位過濾出乾淨空氣,內建紫外線 UV燈 直接殺死附著在濾網上的細菌及病毒,殺菌率達98%。

⏩ 值得一提的是「TruSensz 在美國已獲得COVID-19認證,UV殺菌燈能有效杜絕99.99%在空氣中傳播的新冠病毒。」

// 這次清淨機團購有另多贈送濾網,價格超划算 //
👉團購連結:https://gbf.tw/narpt | 開團時間:12/6-
#公司貨 #原廠保固一年 #免運直接宅配到家
#可卡刷卡可分期可轉帳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美國 Trusens (口紅機)雙氣流UV殺菌空氣感測清淨機有大中小三種型號:Z1000、Z2000、Z3000
Z1000(小) >> 6-7坪
Z2000(中) >>10-11坪
Z3000(大) >> 21-22坪

大家可依自家的坪數大小做選擇,我們家的客廳與餐廳是打通的開放空間,所以Z3000最適合,而房間Z1000就很夠用。Z2000與Z3000機型的搭載 SensorPod 獨創分離式空氣監測器,可放至在離清淨機最遠的角落,即時掌握乾淨空氣,只要偵測髒空氣,主機立馬啟動!對我而言就是給家人、給寶寶全方位的保護!

觸控式面板,可調6種模式,中間的數字用來偵測目前空氣的狀況,有三段空氣質量數字顯示,顯示藍色 0-50表示空氣良好、橘色50-100表示空氣一般,紅色100+則表示空氣較差。

紫外線UV燈。黑色燈殼裡面包著UV燈管。

360度的組合濾網
四層高效:第一層:可水洗過濾網- 阻隔灰塵
第二層:活性碳濾網- 異味
第三層:HEPA濾網- 過濾過敏原
第四層:UV紫外光- 殺死捕獲到的病菌

Z2000和Z3000 都有一層是可水洗濾網,Z1000為一般活性碳HEPA濾網,可使用約12-15個月 (大約4,320小時)。

美國 Trusens 雙氣流UV殺菌空氣感測清淨機Z3000的特色 :

✔️Dupont4級濾網 有效濾除微粒汙染物
✔️UV紫外線殺菌率高達98%
✔️獨創分離式空氣監測器SensorPod隨時監控空氣品質
✔️低噪音 睡眠中也能擁有純淨空氣(超靜音32分貝睡眠模式)
✔️三種顏色燈號顯示空氣中PM2.5含量
✔️貼心的更換耗材提示燈️
✔️HEPA濾網 過濾pm2.5高達99%
✔️ECARF歐洲防敏認證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