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育兒日記 | VIIDA抗菌不鏽鋼兒童餐具.使用質感兒童用品,給孩子最安心的用餐體驗

台灣質感生活用品品牌VIIDA 被稱之為兒童餐具界的夢幻逸品,除了重視材質之外,還曾榮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備受肯定。全產品項皆是生活必備用品,其中超人氣的Soufflé全系列餐具是我一直想購買的口袋名單,首創採用304L抗菌不鏽鋼搭配可拆卸的食品級矽膠外套,外型與實用性同時兼具,寶寶用的安心,媽媽心情也美麗!

在生活中,幫助孩子建立美感、培養美感經驗,已是一門顯學。在育兒的路上,我和先生有了共識,讓孩子隨時能接觸到美的事物,從生活中潛移默化地進行,並引導孩子去感受美的本質,豐富的美感經驗也許能為未來的他,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選擇最安心的兒童餐具VIIDA

市面上兒童餐具百百種,怎麼挑才能安心讓寶寶使用?VIIDA 為台灣品牌,對產品的核心要求就是創造安心、質感、簡單的風格設計品,使用頂級的材料,像是 Soufflé 全系列,就是首創採用304L抗菌不鏽鋼搭配食品級矽膠所開發出的餐具。 「304L抗菌不鏽鋼」以安全的304不鏽鋼為基底,在金屬熔煉的過程中添加可以抗菌的銅離子,集結無毒、耐酸鹼、高抗菌、穩定性佳等優點。經實驗證實對金黃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抗菌率達99%以上

除了抗菌不鏽鋼兒童餐具之外,JOY SERIES系列的便攜式圍兜、環保矽膠吸管也真心推薦, 圍兜使用無毒矽膠材質,特殊的抗沾技術(不易吸黏棉屑),清洗容易,並有折疊收納設計,貼心固定釦設計,輕巧便攜不佔空間。兒童環保矽膠吸管使用醫療級鉑金矽膠材質,啃咬不傷牙齦,耐高溫好清洗。整組入手,禮盒外包裝也很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VIIDA SOUFFLÉ SERIES 系列

Soufflé 抗菌不鏽鋼餐具的輕塑包裝,內容物有Soufflé 餐盤、餐碗、杯、叉匙組(S)與矽膠吸盤,採用304L抗菌不鏽鋼材質,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率達99%以上。產品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品質安心保證,而且不鏽鋼材質本身就非常耐用!5款繽紛馬卡龍色系,我為天天寶貝選了可愛的萊姆黃。

整組餐具都是可拆式,最內層為304L不鏽鋼,外襯是具有隔熱功能的無毒PP材質,因為金屬易導熱,擔心寶寶的小手會燙到,耐熱-10度C~110度C。而拆去外襯的不鏽鋼餐具是可進電鍋、烤箱。 也可進入洗碗機、烘碗機與蒸氣消毒鍋。另外餐盤、餐碗、杯子都附有食品級矽膠上蓋,耐熱-30˚C ~ 250˚C,便於食物密封保鮮。放置餐具底部,貼心變身為防滑餐墊、杯墊。

湯匙、叉子針對適齡兒童推出兩款尺寸:6個月~2歲 (S)、2歲以上(L),照片為S號。湯匙使用安全圓角的圓邊設計,深度是適合寶寶一口的份量,外層為可拆式食品級矽膠握把(耐熱-30˚C ~ 250˚C),厚實的握感,讓寶寶的胖胖手可輕易抓握。握把方便拆卸清洗,也可更換顏色,讓餐具變的繽紛又有趣!

搭配的兒童餐桌專屬管家- Chubby 防滑矽膠吸盤,100%食品級矽膠,可用於Soufflé 抗菌不鏽鋼碗、盤、杯,吸附在下方具有止滑效果,寶寶不易將碗、盤與杯子翻倒。

JOY SERIES 便攜式圍兜

JOY SERIES系列的便攜式圍兜有許多圖案花色可選,我選了療癒雲朵,非常可愛!大口袋設計,寶寶在學吃飯的過程中不怕弄髒衣服。使用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含雙酚A、塑化劑、聚氯乙烯、鉛和三聚氰胺,一體成型不卡垢,防水防油好清洗;後方有四段式可調整脖圍的獨特背扣設計。

可折疊收納,輕巧便攜帶著走。

JOY SERIES 兒童環保矽膠吸管

JOY SERIES 兒童環保矽膠吸管使用醫療級鉑金矽膠材質,啃咬不會傷牙齦,不含雙酚A、塑化劑、聚氯乙烯、鉛和三聚氰胺,最棒的是可重覆使用!以半透明設計,來確保寶寶吸管使用狀況,末端則有斜切設計。共有六種顏色並搭配星星、月亮、雲朵圖案,繽粉又可愛!還可自行剪裁長度唷。

一日三餐色香味俱全、營養均衡最重要

對我來說,孩子吃多吃少沒關係,重要的是要營養均衡。為天天寶貝打造色香味俱全的菜色,讓他覺得吃飯是一件開心快樂的事。有主食(白飯、稀飯或是麵食)有青菜與水果,每天都有不同的搭配,若無法吃完也沒關係,蓋上矽膠上蓋也能放冰箱保鮮。

Soufflé 抗菌不鏽鋼餐盤,容量550ml,三角型設計很讓我滿意,可將每樣食物通通擺放出來,邊吃飯還能邊幫助寶寶認識現在吃的是什麼? Soufflé 抗菌不鏽鋼餐碗,圓形寬口徑,430ml大容量,盛飯裝湯都不是問題。

放手讓孩子自己吃飯

天天4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8、9個月就會伸手抓住我的湯匙和碗,好奇裡頭是什麼?這時候的寶寶已有抓握能力,以孩子的肢體動作發展來判斷,約兩歲孩子可以自己拿湯匙吃飯,三歲則可以拿筷子吃飯,於是我提前備好寶寶用餐的用具,在天天將滿1歲,我邊餵飯的同時,也給他一組自己的餐具,放些白飯和燙熟的菜,讓他邊吃邊熟悉眼前未來常常會使用到的吃飯道具。

這時候的孩子學習模仿力很強,大人有的自己也想要有。

引導寶寶自己吃飯的前題除了選擇安全的寶寶餐具之外,身為媽媽,更要有收拾食物殘局的心理準備。我把吃飯想像成闖關遊戲,一步步和寶寶一同完成。每次只要有好好吃完一頓飯,就會給彼此拍拍手當獎勵,我不心急天天一定要立刻學會吃飯,也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週先試個幾次,之後再隨時視狀況增減,育兒沒有寶典,自己就是寶寶最好的老師。

湯匙、叉子厚實的握感,天天很輕易就握住。

目前年紀還小,不會用水杯直接喝。所以Soufflé 不鏽鋼杯我會丟幾顆小餅乾進去,成了他的零食杯。

VIIDA抗菌不鏽鋼兒童餐具與便攜式圍兜都是我超推薦的寶寶吃飯道具,使用上安全又美觀,尤其餐具都是可拆式,最內層為304L不鏽鋼根本就是用不壞的材質,用到天天長大都沒問題!

1歲的寶寶早已脫離黑白世界,餐具擁有繽紛配色還能刺激孩子認知能力的發展,當孩子覺得吃飯是一件快樂的事,是一場開心的遊戲,那對爸媽而言,與孩子一起共享用餐再也不是一場災難啦!

決定要買給寶貝們什麼樣的餐具嗎?別忘了選購時,也挑挑家庭所需的收納、便當盒、大人系餐具…吧!

>> 實體通路哪裡買:卡多摩、樂森藥局、丁丁藥局、禾坊藥局、懂寶、媽媽好
>> 網路:官方網站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