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分享活動,  生活家電

居家 | 惠而浦Whirlpool美式經典直立洗衣機.洗衣不糾結、超強潔淨力、平價原裝進口!!


惠而浦公司創立於1911年  為世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在入新居時大型家電類除了電視、冰箱外  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洗衣機」,那陣子研究了好幾個品牌也順口詢問雪媽媽,惠而浦早放入口袋名單 。

洗衣機真的是家庭主婦忙碌生活中的最佳好幫手,家裡everyday都有洗不完的衣服、內衣褲、枕頭套、被單、床罩…等等。身為上班族小資女孩要求家電的外觀能符合居家設計外,強勁的洗淨力、簡單的操控面板、省水省電  都通通列入挑選條件中。緊接著今天白雪就是要來分享並推薦女孩們這台居家小助手,惠而浦美式經典直立系列 / 8TWTW1400CQ 洗衣機  >> 官網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

// 此篇為惠而浦Whirlpool邀請體驗文 內容採實際使用心得請安心服用 //



惠而浦直立式洗衣機 / 型號8TWTW1400CQ
洗衣容量: 14kg
產品尺寸 670 x 1100 x 670(mm)
強勁棒:流翼型長棒
馬達類型:多段變速

有著純白簡單時尚的外型  雖然家裡沒有好看的陽台  窄身大容量放上後感覺還OK,提醒女孩們在居家生活空間中可以點綴些綠意  讓辛苦勞累洗衣服時還能保持好心情。關於洗衣容量的部份  1~2人洗一般衣物通常會選擇6至8kg,但白雪仍建議即使是小家庭還是選擇13kg以上會比較好,換季或是冬天時  床罩、被單或是厚重衣物(外套、毛衣)是無法避免唷!


另外提醒在安裝人員裝機時一定要特別留意是否有將排水管拉高,不然洗衣時是無法注滿水的!!  白雪當時就是沒有注意到這點,試了好幾回後都無法洗衣,直到去電至免費客服詢問,才知道是排水管的問題。

 


控制面板為轉鈕型態還滿直覺性,共有6種全自動與5種手動洗衣行程可選擇,由於為北美原裝進口,整個都是英文介面,不過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

 


因為有貼心附上中文操作面板的對照表,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輕鬆許多。

自動行程中有細緻衣物、牛仔褲、毛巾、大件衣物,另外特別提及的是花色衣物(護色行程)以及白色衣物(淨白行程)的選項,以最新研發的Xpert專家洗程  強勁棒的力道&時間再結合去汙3步淨、3D水渦淪勁流 來提昇30%的淨白與護色效果!!  這個部份白雪頗為推薦!!

洗衣3步淨  
第1階段  浸泡洗 / 啟動後立即製造泡讓高濃度洗劑均勻浸潤衣服
第2階段 去汙洗 / 持續進水並轉動洗衣棒 (流翼型長棒)去除衣物上的頑汙
第3階段 翻轉洗 / 達到行程設定水位,衣物開始360度翻轉徹底洗淨(3D水渦輪勁流科技)

 


這台強勁棒是流翼型長棒,獨特的防纏設計、衣物不糾結

啟動洗衣機後直接轉動旋鈕到你想要的模式,下方的行程進度就會亮燈:洗衣-洗清-排水/脫水

最右邊的Lid紅燈為”安全上鎖裝置“,當亮紅燈時表示洗衣機是無法被打開的  右邊的上蓋會鎖住。




洗衣機在注水及洗衣階段都可以隨時開蓋添加衣服,但脫水時,因內桶高速運轉,會自動上鎖直到清潔完畢才可打開。這個部份也防止過程中有小朋友調皮打開洗衣機蓋子而誤觸受傷,若想解鎖要先按暫停鍵才能解除機制。

 

出水孔的水量滿大的

放入即將清洗的衣物,分別倒入洗衣精於洗衣槽以及衣物柔軟精於洗衣棒上方。


白雪今天要洗的是白色衣物  iLoad智慧洗衣糟有4段水位選擇
依據藍色的智慧量尺判斷衣物量來決定水位的高低
這樣才能提供適當的水量來洗衣  避免水量過少洗不乾淨、水量過多造成浪費!

洗衣糟裡的智慧尺在「M」衣物量的旋鈕也轉到「M」
按下START 鍵! 開始洗衣服~輕鬆簡單!!

雖說女生比較愛乾淨  但白色襯衫還是容易有汙漬
尤其是穿脫時會沾上粉底妝容 (無奈ing)
通常遇到這樣的情形  習慣用手洗精去搓揉後再清洗
但  在這裡一樣丟進洗衣機裡  拿出來後清潔溜溜外加香噴噴! 哈哈方便好多!



這次為了測試部份衣物未使用洗衣袋  洗完的衣服躺在洗衣糟內完全不糾結
而且除了擁有超強潔淨力  脫水的效果也比想像中更好
衣物脫水乾的話讓衣物含水量低~較不會有霉味! 更可以縮短晾衣的時間
隨意拉出一件剛洗完的背心  幾乎是半乾的狀態了  再稍微曬一下太陽就可以收起來

其實洗衣服真的是件吃力又不討好的事,之前就遇過使用他牌全自動洗衣機,洗完後衣物竟然還有殘留的味道,讓我一度每回都要洗兩遍才覺得安心,惠而浦提供了11種不同的洗衣分類行程, 直覺性的操控介面,讓人一鍵輕鬆洗衣,成果說真的讓人非常滿意(乾淨又沒有殘留異味),男孩/女孩們若有洗衣機的需求  不妨將惠而浦列為口袋名單,小資族能負擔的價格(約一萬多)就能擁有北美原裝進口家電   實在令人心動!! ლ(╹ε╹ლ)

以上。記錄分享

官網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
官網產品: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8TWTW1400CQ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