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旅遊 | Tainan

台南 |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 ( 三訪 )

 
醬醬~終於又到了南台灣小旅行的補文時間  每天來點不一樣BLOG才新鮮!!
認識廣富號不自覺已經一年多了  幾乎每次台南旅行都會安排時間來這見見朋友
在蔡曉美的廣富號Home Made被餵飽肚皮的我與神ちゃん ( 好滿足 ) 
下一步立刻就到飛奔到廣富號門市準備血拚..

相關連結:  
             ● 台南 | 廣富號Home Made手作料理
             ● 台南 |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
             ● 台南 / 彩紅來了、廣富號慶生

這是廣富號在7月初時提前記來的生日卡  並且生日當月來店消費全館75折唷!!
很多朋友跟白雪在粉絲團反應  為什麼有留過資料卻沒有拿到屬於自己的生日卡
在這裡提醒大家 若有這樣的情形請盡速至電給廣富號~ 請店員幫你們處理~

廣富號是一個新的年輕品牌  但販賣是傳統手工藝的帆布包
當初在成立這個品牌時  除了希望能夠為台灣的傳統的工藝產業帶來些新的衝擊
也希望能提供製作帆布包的老師傅一個好的工作條件 無論是好的環境亦或合理的薪水

小柏說:「未來期望的廣富號這個品牌是能夠代表著台灣、代表著台南~」  
自廣富號出品的手工帆布包  經由多層把關並以精品的態度來待製作的每個細節 
要說是帆布包界的LV也是當之無愧了!

( 20120429 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 重新開始帆布包 )
白雪提供幾分鐘的影片  大家看完之後應該會對廣富號有不同角度的認識!! 
  



接下就參觀店裡內部  外觀的改變並不大空間明亮以及老房子的氣息 
只是這次的再訪明顯有發現廣富號的包包的款式增加了不少  產品也變的更加多樣化
而且店裡還多擺了一個展示各式的小錢包以及手機套復古的玻璃廚窗櫃!!

廣富號Home Made手作料理的宣傳名片卡  白雪拿了一張回家
上面的圖片不就是被大家公認獲得一致好評的 法式軟薄餅嗎?

廣富號1週年那天給來賓們簽名的紀念布竟然還掛在店裡  真是又驚訝又感動! 😀  

這不是剛剛在廣富號裡有看見才帆布隔熱手套嗎? 原來這裡有販賣唷!
帆布啊~可不僅僅只能做包包呢~也能非常貼進我們日常生活
白雪姬來幫大家試戴一下! 只是因為兩隻都是同一手所以請原諒我的詭異 謝謝! XD

照片裡的這款包包  早在1年前進店裡時一眼就看上! (後來還立刻被另一位客人買走)
現在有折扣生日卡準備挑選回家送給媽媽當伴手禮~ 只是兩個顏色好難決定!  
猜猜最後我帶走了那一咖呢? CCC

這是為了端午節應景而製作的「粽子小零錢包」 是不是超級可愛!!

 

但最近推出的「馬卡龍零錢包」又更深得我心了!!!! 哎呀~(抓頭) 

還有非常搶手的「日系風格的鵝蛋包」可以雙面背的兩用包~另一面則是格紋!
所以白雪姬也幫你們試背看看! 😛  聽說缺貨己久終於在師父們辛苦趕工中到貨囉!!

再來是白雪也很中意的「廣富號小相機包」登場!!  而且竟然做搶眼的紅色調! ♥ ♥
要不是今年神ちゃん已經送了我一咖我身上背的桃紅色的Hellolulu~!
我想我應該會立刻購入!!

最後我帶了媽媽的禮物以及也是這次的新款:兩用的「又又包」~
男生可以直接掛在腰上而女生可以斜背~ 輕巧又可愛也很攜帶方便!!

最後與隔了很久還記得我是白雪姬的親切店員們合影後 
大包小包的趕緊準備下一站的行程!
明明行李已經夠多了  來台南怎麼可以忘記血拚拌手禮呢~!!

如果你以為今晚帶走的只不過是單純的帆布包而已
那表示  你沒有好好的認識廣富號  沒有好好的看文章  更沒有好好的聽故事!!

有機會,來這裡走走吧! 你們會喜歡這裡的!

以上。記錄分享

另外也謝謝廣富號在中秋節時稍來的親切問候  ♥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8號
電話:06-2216123
營業時間:11 : 00 ~ 21 : 00
官方網站:http://gfh19951995.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ppt.cc/a2nh               

sharonwhite04 

○●○●○●○●○●○●

白雪姬喫趣玩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