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生活記事,關於2019年熱血七月份,短篇週記流水帳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6月在大阪結束與神老公的棉婚紀念日後,熱呼呼的熱血7月緊接著到來。每年總是期待這個月份的來臨,完全無視即將老一歲的事實。7月的夏天走在外頭迎面而來的熱浪不禁滿頭大汗,若不想出躲在冷氣房裡吃冰又容易中暑,這般熱情的季節,總讓人又愛又恨啊!以下為短篇週記流水帳,好幾年沒有這種寫日記的習慣,順手記載的了我的整個7月都在忙什麼?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假期被帶出門吃肉肉養肉肉,好久沒有遇到想扭的扭蛋,一扭就要$140!原來是我自己吃米不知米價,扭蛋真的好貴貴喔嚇歪!結果隔天去三井outlet看到新款的懶懶熊扭蛋一次要$200!

上個月在大阪吃的牛かつもと村/炸牛元村(炸牛排)得知竟然在台灣展店立馬跑去吃,神老公說我們最近不是吃日本料理就是逛日本雜貨不然就是轉日本扭蛋,是有回來台灣嗎?(一直在做待在日本會做的事)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今年的七月有點不一樣,計畫和幾位好友相約一同來到台南的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渡假,因為碰上生理期加上睡眠障礙,前一晚幾乎沒有入睡隔天就愰神的與大家在高鐵相聚。意外的伙伴們都體諒我的狀況,順利的達成首次與大伙在外過夜的里程碑!而且還玩了讓人魂飛破散的空中漫步,連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

   引申閱讀      台南住宿趣淘漫旅.全台首間冒險主題飯店!雷射戰場、泡泡浴缸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跟認識快20年的好友出門聚餐,他們每年都會和我一起過熱血的7月!我告訴他們:我想吃蛋糕,要有插蠟燭的那種,圓圓的,因為我要許願。然後他們帶我去吃了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沒有蠟燭就算了,還在店裡大庭廣眾下幫我唱生日歌,再逼我憑空許願?這是什麼?這就是任性的老朋友!#認識太久完全沒有要實現你的願望

打電話問:你想吃中式還是西式?你是7月壽星你決定,我還來不及回答,立馬甩尾又再補了一句「但我是想吃中式的啦」!#你真的有要再乎我嗎

不過也只有老朋友可以那麼任性還不會想生對方的氣,年輕時許的願各式各樣,遇到帥哥或是交個正妹女友之類的既不著邊際又沒有建設性。年紀漸長,每年許的心願剩下身體健康、友誼長存,希望可以一起過生日直到終老。

   引申閱讀      台北中山站,神農生活x食習 文青風複合式餐飲店.南西誠品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日當天老公無法請假相陪,反正7月都是我的生日,所以就決定帶我到迪化街走走。吃了好吃又健康的午餐搭配美麗的下午茶最後到博物館走走。下雨了,雨又停了,比其白天的迪化街更喜歡傍晚的模樣,有時並不是這裡真的那麼有趣,而是和我出門的人是你。

   引申閱讀   
草原派対 Grassland,夢幻叢林系復古咖啡廳/草原輕食野餐盒
台北迪化街 稻舍URS329.在百年米行吃好米 | 大稻埕老米行
大稻埕、迪化街一日遊 | 古蹟、雜貨散步地圖,文青必訪咖啡廳
台灣迪化街 大稻埕必逛老店!古早味雜貨、高建桶店/林豊益商行
台北迪化街8間特色老宅咖啡廳 | 台北迷人的大稻埕老時光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
可愛又可恨的小伙伴,想惡整人的心我依然防不勝防,正當疑惑所有的事情太過巧合與奇妙時突然捧著蛋糕出現在眼前!有趣的是店員被隨口的40歲大壽的謊言驚呆,還脫口說出以為你25歲,只能說今日只有店員最上道!你們通通no good good!

   引申閱讀      桃園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越熱越開鍋 精緻麻辣鍋大興西殿


日記,生日快樂,流水帳,週記,生活日記,白雪姬連續好幾個星期吃的我臉又胖又圓,今天原以為神老公只是帶我去吃了一頓燒肉,沒想到他還是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和手寫卡片,卡片裡寫著:「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了吧?有你的日子每天都很快樂,願下個十年,你永遠能和我一起幸福快樂。」(明明是第十一年)

走向減法的人生

ㄧ直覺得人生是從加法慢慢走向減法,從某個階段開始,便開始學會減去了某些可能不那麼重要的人事物。記得多年前每回生日,收不停祝福簡訊,每週聚會從不間斷,整個月份最多能切到5、6顆蛋糕,卡片與禮物更不用說。而這些回憶不自覺隨著時間而快速淡去,現在根本沒人再傳訊簡。

小時總想希望快快長大,到了某個年齡,時間好像被按下倍數快轉功能,逝去的過程留不住也喚不回。當永遠的朋友太強人所難,朋友愈來愈少的原因,就是在彼此的人生之中,我們都是被減掉的那個。若你已經到了不那麼想交朋友的年紀,那請更珍惜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因為他們是你人生走向減法後 — 被留下來的。


睡前我問老公:你的夢想是什麼?
老公:我沒有什麼夢想。
我:如果你沒有夢想,那就找有夢想的人陪你一起做夢吧。(五月天阿信)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