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New Taipei City,  愛食記- 台灣美食餐廳推薦

香雞城新莊旗艦店. 新時代香雞城老字號手扒雞的懷念滋味!


手扒雞老店香雞城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先前曾在新北市八里重新設點,沒想到還來不及前往,不到一年就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令人意外的是香雞城旗艦店竟會落腳新莊,於去年的10月中旬開始營運,身為新莊好媳婦本打算搶頭香,但想嚐一口香噴噴手扒雞並沒有那麼容易,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更是吸引不少外縣市的民眾前來懷舊。
幾個月過去,好友們特別來吃香雞城,如今平日的中午不太需要排隊,因為餐點現點現做,可以直接在位置上等待。香雞城的用餐方式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要記好自己訂單的號碼,櫃台旁的螢幕會顯示幾號可以來領餐。二樓用餐區也有個大螢幕,看見自己的號碼後就直接下樓取餐,還算是方便。

新時代香雞城
地址: 242台灣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1號
聯絡專線:02-2204-1425(不開放預訂)
營業時間: 12:00–21:00

重新出發的香雞城卻實讓人感動,熟悉的LOGO與吉祥物都沒有改變。記得小時候家裡附近就有間香雞城,偶爾遇上假期,爸媽就會帶我們到香雞城點一隻手扒雞,五個人吃的津津有味,真是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據說香雞城是第三代接手,光是裝潢與餐點的搭配就能略知一二。走著帶點美式的工業風,二樓的大片採光相當舒服。


香雞城的MENU


大多數的人會選擇搭配好的分享餐比較划算。我們3個人用餐直接點了兩人分享餐$599,內容包含了手扒土鷄、香蔥飯、肉桂糖地瓜薯條、飲料兩杯。另外再加點了醬燒雞腿飯套餐。飲料可加價更換為雞蓉玉米湯。


沒有等待太久,香噴噴的手扒雞就上桌啦!套餐會附上一碗香蔥飯,以自製雞油爆炒紅蔥醬悶煮,但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雖說有新的吃法搭配店家研發的麻辣醬,但是不太吃辣的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沾著祖傳特製椒鹽粉就是記憶中的味道。


肉桂糖地瓜薯條


醬燒雞腿飯也很好吃,腿肉軟嫩有彈性,白飯拌著半熟蛋一起吃,美味程度超越香蔥飯。

去年聖誕節時我們也買了份聖誕節限定雙人套餐回家吃,因為內用可能還得再等上40~50分鐘。限定套餐裡還附了無骨炸雞與芝麻地瓜椪,但吃來吃去還是只有手扒雞的滋味最讓我滿意,推薦大家來品嚐看看或帶一隻雞回家吧!

新時代香雞城
地址: 242台灣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1號
聯絡專線:02-2204-1425(不開放預訂)
營業時間: 12:00–21:00
FB粉絲團:http://www.chickenhouse.com.tw/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