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味食記,  宜蘭旅遊景點

宜蘭 | ごろごろ GOROGORO咖啡館.巷弄中的老宅空間!輕食/甜點/咖啡/下午茶


GOROGORO咖啡館藏身於寧靜的巷弄之中,若不是特地前來  應該很難相信在這裡有間老宅咖啡館,在為避開塞車而經歷了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的冒險後 我們終於到達宜蘭 (擦汗)。在肚子沒有太餓的情況下神ちゃん便帶我來到GOROGORO小憩 ♥ 夜裡店打打上昏黃的燈光,特別有味道 (2015 0102)


附近不方便停車,建議將車子停在外面後再走進來。我們踏入這安靜的住宅區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路, GOROGORO的外觀沒有太多的裝潢或改建  就是老房子的原樣,黃色的溫暖燈光自大片透明落地窗透出  更顯悠閒之感!

皮革製的MENU封面很有質感,但裡頭卻寫著”室內空間謝絕拍照與攝影” 您的餐飲與美麗笑容則不在此限。於是只能乖乖的放下相機  神ちゃん說等會兒幫我獨照時再帶到一點空間便是,每人最低消為任一飲品或輕食一份,使用插座需酌收$20,開水於吧台上請自取,不收服務費。餐點飲品價格都在百元以上,另外飲品+甜點可折扣$30,飲品+輕食+甜點則可折扣$60 (均限同一位消費者)



店內的空間不大老物件擺飾恰到好處,無法多拍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實在可惜。但回到家裡Google了一下  發現超多人都有拍照呀 (歪頭)
※ 右下是神ちゃん的新包包:分享 | 美感實用兼具.芬蘭GOLLA時尚AIR包款系列


我們沒有太餓  所以神ちゃん點了一份輕食+飲品,西班牙國民料理的西班牙烘蛋 $180

層層的薄片馬鈴薯,另外還附上沙拉以及法式吐司

飲品為焦糖鮮奶茶(熱)$160,焦糖香氣迷人~ 兩個人喝一壺實在是不夠! 哈


甜點則是冰櫃裡的巧克力蛋糕 $130,(晚上去也只剩下巧克力與草莓可選  原本還妄想能吃到可麗露!!)

看起來擁有精緻外觀的自家手作限量的蛋糕

我們在小店裡待上1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因為還得趕到蘇澳與朋友見面,到現在還是有點遺憾沒能多拍幾張空間照片回來分享。GOROGORO的餐點與飲品很符合白雪的味口,倒是巧克力蛋糕沒有讓我太驚豔的感受,用餐空間非常舒服但建議下午前往,若能坐在有自然光照射的角落想必非常更好!ごろごろ的日文有許多意思  有形容雷聲轟隆轟隆以及貓咪呼嚕呼嚕的聲音,更有舒服自在滾來滾去之意。其實來到這裡就是好好的休息,為忙碌的生活找個理由  偷閒一下吧!


ごろごろ GOROGORO咖啡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187巷25號
電話:(03)932 6451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rogoro.tw

跟我一起去旅行 - 宜蘭 
▲ 玩♥ 宜蘭懶人包 / 點選看更多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