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台北 Taipei

無法抗拒的可愛魅力 4間超夯鐵盒手工餅乾推薦!

4間超夯鐵盒手工餅乾推薦!鐵盒手工餅乾在這幾年成為最熱門的甜點!裡頭的造型乾餅已不是我們熟知的曲奇餅乾,而是每間家店開發出來的獨家餅乾模型與口味,所以這些手工餅乾鐵盒裡裝的不只是美味餅乾,還有令人期待的驚喜!自從愛上手工餅乾後,先生說:那不如每年生日禮物除了蛋糕之外再加一盒手工餅乾吧!

本篇分享我收集的鐵盒手工餅乾品牌,有優雅風、可愛風、文青風等等,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

菓實日

菓實日在他們有實體店舖時就和先生前往過,他們做的不只是精緻的甜點,而且將台灣文化融入甜點之中,像是我和先生都相當喜歡的紅龜慕斯蛋糕和非常接地氣的滷肉飯蛋糕。

而動物森林鐵盒餅乾也是令人驚豔,台灣山林特有種動物成為一片片美味的手工餅乾。照片是第一版,全新改版動物森林鐵盒餅乾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koti koti 北歐童話般的餅乾

koti koti是芬蘭語「溫暖的家」的意思,希望能製造出可愛北歐童話般溫暖的品牌,有小動物、花、森林與人們生活。鐵盒品項選擇很多,各種小動物們造型的餅乾療癒又可口,門市風格也相當可愛唷。

在先生手中接過兩款 koti koti,一個是情人節,一個是過年限定款,都讓人愛不釋! 當然收藏盒子也是必須的。


店家資訊
koti koti 家家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02-2558-9740
營業時間:10:00-14:00、15:00-19:00(平日)、10:00-19:00(週六、日)

一盤奶油

相較於上述介紹的兩款鐵盒,一盤奶油的餅乾色調走著日系溫暖色調,搭配手寫文字,非常可愛,也比較小盒。通常鐵盒都會有主題性,也會搭配小愛的主題小動物,只是先生這次訂購的只有一顆愛心,可愛度就沒那麼高了。

Miss V Bakery

這款是2023聖誕節,ELLE x Miss V Bakery 獨家聯名限量「北歐森林鐵盒餅乾」顏值超高。Miss V Bakery為台北知名甜點店,店內肉桂捲曾獲得蘋果日報票選第一名。所以沒吃過肉桂捲,至少可以訂一盒鐵餅乾嚐鮮。
盒中主角「肉桂小狐狸」可是特別選用迪化街中藥行兩種不同風味的肉桂粉調和,調配出溫和肉桂比例,再壓製成可愛狐狸圖案,有著濃郁肉桂香的可愛狐狸,真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啊!


店家資訊
Miss V Bakery
敦北店:(02)8712-3685;週一至週日 09:00~19:00
赤峰店:(02)2559-7391;週一至週日 11:00~19:30
101店:(02)8101-8520;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Klook.com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