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加分

DV喜樂纖今夏熱門新指標 輕鬆對抗體脂肪@大S徐熙媛代言


女孩想維持窈窕,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困難,即使是每天都保持良好運動習慣也不一定有效。其實白雪一直以來都沒有追求變成紙片人,因為自己很清楚,想健康保有完美體態的關鍵就是要增加基礎代謝、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以及充足睡眠,並搭配適當的輔助品才得以達成!
而這次白雪要分享的就是今夏熱門新指標「輕鬆對抗體脂肪的喜樂纖」,懷孕生下兩胎後的大S徐熙媛胖了不少,最近復出就是接下這項代言,喜樂纖主訴求在安全地不易形成體脂肪,在外包裝還有國家健康認證小綠人的健康標誌,令人安心!


老實說,在五月時拿到產品,將成為六月新娘的白雪真的毫不猶豫且迫不及待的想嘗試看看!很多朋友問我,婚期就在眼前怎麼沒瞧我努力瘦身、加強運動,連聚餐也是食物不忌口,因為錯誤的減肥方式或是觀念,例如不吃飯、過度運動,即使外表瘦下來,但事實上身體和精神狀況都變差,而最糟的還是瘦到不該瘦的地方!穿著美麗的禮服就是得有迷人的曲線,才能稱的上瘦的漂亮。

使用日本伊豆大島出產的日本山茶花,專利山茶花籽萃取粉主要減少轉化與養顏美容山苦瓜萃取粉用來隔絕防止堆積儲存,關鍵FIT成份是高濃度綠茶萃取物,加強燃燒與促進代謝

濃縮高含量綠茶兒茶素成分,每4顆喜樂纖,含420mg的綠茶兒茶素,相當於飲用2瓶585ml的市售綠茶飲品兒茶素,且不會攝取過多的咖啡因!一顆膠囊保有三階段:健康、安全、有效


建議每日4粒,可以一次食用,或分三餐食用。飯前飯後或搭冷溫開水都可以 (300~500cc),我都是飯前約15分鐘食用,因每個人的體質感受不同,我是感覺有點抑制的效果(哈)


而且喜樂纖是膠囊,相較於藥丸來說真的超級好吞!在這邊順便分享一個白雪自己的小技巧,吃藥丸的話通常是先喝一口水仰頭吞藥,但吞膠囊則是相反的!先含一口水在嘴裡,然後放入膠囊,下巴微微內縮(低頭)此時膠囊會浮在口腔中就可以直接吞下。


白雪習慣 早上1顆 / 中午、下午2顆 / 晚餐1顆  這樣分配(都是飯前),為何中午分配2顆?是因為若有下午茶時光,會吃的比較多更有吃甜點的機會,大家可以依自己的狀況安排,有些人是喜歡在晚餐吃2顆,其實也是OK的!

想要健康維持身材主還要是要少吃多運動與均衡飲食,搭配攝取一些健康食品就可以事半功倍,而且服用DV喜樂纖其實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運動變的更容易出汗,即使加強代謝也不會有拉肚子的狀況,因為它對體質的影響並不是那種激烈的改變,是慢慢的溫和調整。讓你在初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服用一陣子後,發現不易形成體脂肪這個目標原來可以這麼容易達成,超有成就感!

另外我的夢幻婚禮也順利結束,穿上白紗後的體態讓我很滿意,之後再分享更多的白紗美照給你們。

最後,超感謝大S徐熙媛代言的DV喜樂纖,大S真的是我們以前、現在、未來,都會去追的美容大王指標,加上她現在為人母,似乎更感覺得到她更重視健康體態的重要,DV喜樂纖真的推薦給想要愛漂亮女孩們,想要擁有完美曲線真的不難,你我都可以!

 DV喜樂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VivanteSsecret
 DV喜樂纖購買頁面:https://goo.gl/CIMIyp


/ 邀稿體驗文 /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