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Hsinchu

新竹新豐 | Deer Nana Cafe 義大利麵燉飯/咖啡/甜點,戶外草坪、親子友善/寵物友善餐廳

Deer Nana Cafe 位於新竹新豐,有大大的戶外草坪,是親子友善與寵物友善餐廳,提供義大利麵、輕食、炸物點心、咖啡、蛋糕甜點、寵物餐,天氣好的話,還能自行準備野餐墊在大草皮上頭享受陽光。隨著天天寶貝年紀增長,我們旅行的路程可以愈拉愈遠,終於衝破新北、台北、桃園等舒適圈,來到新竹新豐。

Deer Nana Cafe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崁頭5鄰81-6號
電話:03 590 0291
營業時間:
星期五 11:00-19:00
星期六 10:30-21:00
星期日 10:30-21:00
星期一 11:00-19:00
(週二-四公休)

引申閱讀
新竹湖口老街散策.客家風情老街美食
新竹湖口好客文創園區,認識客家文化、購買農特產品

親子露營
新竹尖石鄉慢森活,小巧五星營地 親子露營區、夏日戲水
新竹尖石鄉水田谷營地 夏日戲水、親子露營區

帶孩子出門,親子餐廳還是最好的選擇,前來的客人多數都帶著孩子,那對彼此的包容度也能更大一些,而親子餐廳的好處是一定提供兒童餐椅與餐具,也會有些適合小朋友的玩具、空間或是像Deer Nana Cafe 可奔跑放飛的大草坡。

Deer Nana Cafe 是間二層樓的獨幢建築,位於比較偏離城市的地方,擁有戶外停車場,停車還算是方便。

室內空間比想像中小,有兩人座位也有4-8人座位,想必是家庭客人居多。我們是當天決定前往時才訂位,想一想滿好運的,因為沒多久店內就坐滿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以門片坐成的桌面,上頭還留有門把,天天的位置巧妙的安排在門把前方,一坐下不吵不鬧就開始玩門把,忍不住想對店家說聲:做的太好了!當然,我也是做足了準備,帶了天天喜歡的幾台小車車。我不曾想過帶孩子出去吃飯除了餐具原來還得帶玩具。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甜點,我們原本點了三份甜點,才說以甜點結束這個回合,因為我與先生都不是特愛喝飲料的人(時間太晚不能喝咖啡),但後來又覺得好像可以吃點東西,所以一行人就又多點了2份主食與沙拉。

MENU參考。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甜點。假日用餐150分鐘。

原味香草巴克斯起司蛋糕。

香煎雞胸肉沙拉佐和風醋醬,雞胸肉肉質細嫩多汁,天天吃了好幾塊。

番茄紅酒燉牛肉。

瑪格麗特比薩。我還是比較偏愛草漯Sicilia Pizzeria 西西里義式傳統披薩內壢PinPizzaBar 品手感披薩

手工冰淇淋和焦糖布蕾。焦糖布蕾上頭的焦糖太厚太甜了,天天沒有太喜歡。

媽媽開啟迷妹模式。

對我來說,Deer Nana Cafe 的餐點沒到讓人驚豔的程度,但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有草坪可以放飛就天天加分,帶扯鈴、帶羽球、帶接傳球遊戲,各式各樣。幸運還能遇上帶寵物的客人,讓孩子看看貓貓狗狗也是挺不錯,那天鄰桌客人還帶烏龜來野餐呢!小朋友們都看的津津有味。

緊接著我們要前往下一站目的地,而這回的親子用餐時光也在快樂氛圍畫下句點啦!

Deer Nana Cafe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崁頭5鄰81-6號
電話:03 590 0291
營業時間:
星期五 11:00-19:00
星期六 10:30-21:00
星期日 10:30-21:00
星期一 11:00-19:00
(週二-四公休)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