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人生 Baby

育兒日記 | 天天3歲了!3歲紀念照/全家福寫真/Merry Christmas聖誕節風格記錄照

又來到成為媽媽滿週年的日子,已經是第三年了,嬰兒變成老嬰兒也成為幼兒了。
今年按慣例拍了即將滿3歲的紀念寫真,自從婚紗給蔻蔻拍過後,就一直習慣給女攝影師拍,今年我的專屬攝影師蔻蔻到墾丁走花路,所以換了位日籍女攝影師,很久沒有給蔻蔻以外的攝影拍照,期待能碰撞出火花,拍出不同的風格。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抓週分享
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團體式抓週活動,寶寶抓週體驗(免費)
育兒日記 天天1歲抓週紀錄!(攝影棚拍)
蘆洲李宅 寶寶傳統收涎抓周聖地,古禮抓週流程、報名費用

〉延伸閱讀
天天1歲抓週紀錄!全家福寫真
天天週歲了!全家福寫真,派對紀錄/週歲生日派對
天天2歲了!全家福寫真/Merry Christmas聖誕節風格記錄照

服裝設定與造型

一樣,今年我最喜歡的12月份,有兩套服裝設定,除了3歲紀念照之外,也拍了組Merry Christmas聖誕風格!沒有特別找造型師,因為我實在不太適合濃妝,雖然近期又收到婚紗公司的邀請,但經過好幾次的婚紗照洗禮,現在光是想到拍婚紗的總總前製作業,心就很累。不過未來有機會還是會想拍一組3人全家福的婚紗紀念照。

這次拍照風格和服飾搭配一樣是我主導,氣球、聖誕節等道具等都是自備,擔心天天因為更換攝影師會降低配合度,要給他的玩具、繪本也帶了不少,塞了滿滿行李箱!結果拍攝現場配合度超過,3種佈景、45分鐘完全拍完,完全高效率!結束拍攝我們還抓緊時間去下午茶、吃蛋糕,享受呀!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攝影棚禁止飲食,就算帶了蛋糕也無法吃,於是沒有預訂,反正都拍了2次蛋糕了,3歲還有很多道具可以拍,想想捨棄蛋糕也無彷。

這次拍攝的速度很快,攝影師也滿會引導孩子進入狀況,主要還是因為天天本人非常配合。照片的色溫、構圖也沒讓人失望,作品整體讓人滿意。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