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Hsinchu,  愛食記- 台灣美食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 | 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平價日式料理/近新瓦屋客家園區(含完整菜單)

那天帶家人來到新竹新瓦屋客家園區散步,正煩惱要去哪裡享用晚餐,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就在附近,先生滑了一下手機,評價很不錯,立馬決定前往!魚鮮會社使用當季最新鮮的食材,每日產地直送新鮮魚貨,提供無限享用的味噌湯與白飯,餐點美味又好吃,非常值得推薦!

後來才發現桃園77藝文町中也有一間分店,改天不用跑竹北,桃園也能吃的到。

引伸閱讀
新竹湖口老街散策.客家風情老街美食,客家湯圓/油蔥芋泥
新豐Deer Nana Cafe 義大利麵燉飯/咖啡/甜點,戶外草坪、親子餐廳
新竹新豐 紅樹林生態保護區與紅毛港遊憩區,出海口的龍貓隧道

※ 自己找 >> 最便宜的新竹住宿

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就在新瓦屋客家園區附近,晚餐時段去就滿位,已經接待第一批客人,那時詢問了服務人員,對方表示大約等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店內的翻桌率很高,我們候位排2號,不用半小時就入坐。但還是建議提前訂位。

附近白線停車格很多,店家也有提供停車位,但位子不多。

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1號
電話:03-668506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 週二公休

用餐環境只有一層樓,空間算寬敞舒適,以挑高的天花板與大片落地玻璃做搭配。

完整MENU如上,可選的品項多樣,有生魚片、握壽司、烤物、炸物、丼飯。價格落在$110-$850之間。味噌湯與白飯都是無限享用。提供兒童座椅。

相較於生魚片或生魚片握壽司,我更愛生魚片丼飯(刺身丼)。4大1小,點了2份刺身丼、2份丼飯,蝦蟹雙拼捲壽司、花捲壽司、2份茶碗蒸,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刺身丼每一片生魚片都有迷人的厚度,軟嫩、油脂甜美並搭配現磨的wasabi。豚肉丼的滋味兒子很喜歡,尤其是拌醬,讓天天胃口不錯,吃上一大碗。醬烤雞腿丼的雞腿肉也烤的好吃,丼飯都有附上一碗稻禾味噌湯,可以續加。原本和家人討論有機會還要再訪,後來發現桃園77藝文町中也有一間分店,不用跑竹北,桃園也能吃的到呢。

鮭魚親子丼與火山豚燒肉丼,燒肉丼上頭有一顆溫泉蛋,可以拌入飯裡吃。

鮭魚生魚片,厚度迷人。

現磨的wasabi。

特上魚鮮丼 (腹六片)。

醬烤雞腿丼。

蝦蟹雙拼捲壽司,也就是炸蝦捲壽司加軟殼蟹壽司,共8顆。

稻禾味噌湯與茶碗蒸。

魚鮮會社竹北嘉豐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1號
電話:03-668506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 週二公休
粉絲團:魚鮮會社 竹北嘉豐店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