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電

居家生活 | 【KINYO】 3D智能溫控循環扇、無線迷你循環扇/開團中

🌞端午節後,夏天就真的要來啦!這次要開團KINYO夏季風扇,3D智能溫控循環扇與無線迷你循環扇,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兩款,讓大家用 -划算的價格-,把涼風帶回家🥰(免運費哦!)

>> 下殺團購價:https://meim.ai/297d68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KINYO】 3D智能溫控循環扇:燕麥杏/豆春綠/花漾粉

簡約美型,有上下+左右3D自動擺頭功能,磁吸式遙控器設計,可收納於機身側邊,最遠距離5M遙控,三段風速+智能/自然風雙模式,可偵測環境溫度,自動調整風量。1~8HR定時功能、可拆式前網,方便清潔扇葉。共有三色可選,我特別推薦米白色。

拍起照來也好看。

【KINYO】無線迷你循環扇:米白色/文青綠

另一款是無線迷你循環扇,停電或是外出野餐或露營都超方便。無段式調整風速、USB充電、大容量電池,續航3-20小時!最近常帶天天出門到草皮野餐,帶著它準沒錯!

.

另外還有USB手持小風扇、無線遙控LED吊扇、USB手持雙扇葉風扇,大家可以直接頁面自行選購,團購只有七天哦!😏接下來都很悶熱又下雨, 下雨地上柏油路熱氣直接蒸上來,推薦大家買起乃!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