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生活日記 | 成為媽媽後第二個生日.手忙腳亂天天1歲半

2022年,成為媽媽後第二個生日.天天1歲半,走路屁顛屁顛,生活依仍手忙腳亂。先生特地訂了蛋糕,還付了貴貴的運費直接送到家,有了孩子之後連生日蛋糕都無法自取了!趁著家人們都在,就辦起小小生日PARTY,還沒點燃蠟燭,蛋糕上的水果都快被吃光光啦!場面非常失控,這是什麼?這就是媽媽日常!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每年都有的生日卡片少不了,上頭是先生畫滿天天寶貝已經會認得的東西,究竟是我的生日卡片還是天天的呢?有了這隻小怪獸,每天都是新挑戰!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生日就沒有太多的聚會,但先7月份大概是出門最密集的一個月了,這陣子心裡很想去的地方,想去吃的餐廳,想帶天天寶貝一起拍的照片,在這一個月幾乎都實現了!感謝先生一直以來的陪伴,也是最棒的神隊友

生活多了一隻小屁顛,許多事情都必須取捨。例如無法再去那種安靜的、個性的、小巧的、不歡迎小孩的、只賣咖啡的咖啡廳,每回用餐都要先詢問是否歡迎帶小朋友前往,最後轉變成自動過濾口袋清單,以親子餐廳為主。

現在的我已經很少懷念以前那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己,似乎是與生活妥協,也可以說漸漸的習慣也喜歡上現在的日子。剛生完小孩的那一年,身為全職媽媽的我常常浮現出無助、害怕、茫然的感覺,那些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也都關關難過關關過,如今天天都是1歲半的老嬰兒了呢!

新的里程期待未來遇到事物、事情都能明辨是非而不疑惑,珍惜身邊的好友們、無論未來如何都能不忘初衷做自己。

敬我自己。

今年的生日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小屁顛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希望好友們能永遠陪在身邊、無論未來如何都能不忘初衷做自己。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