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人生 Baby

育兒日記 | 天天的新歡,MOOMU馬卡龍香草軟積木

MOOMU馬卡龍香草軟積木超可愛!在沒有小孩以前,看到這種軟積木真的超無感,因為我眼裡的積木類型只有兩種,一種是木頭的積木,另一種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樂高或著說得寶Duplo幼兒系列。那時不太懂什樣年齡的小孩該玩什麼玩具,包裝上的1+、3+我也當看不見,每回買給姪子的玩具都很超齡,連雪爸雪媽都比我還知道他喜歡玩什麼!


延伸閱讀

 初期懷孕日記 – 雪寶來了(5W-12W)
例行性產檢,自費產檢項目我做了哪些?!
關於神奇胎夢,寶寶用不同的樣貌進入我的夢中

✅ 懷孕中期傳說的懷孕舒適期!(13W-20W)
 孕中期21W-28W,產檢紀錄(不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男女寶寶猜猜樂!雪寶的小型性別公開派對、寫真
孕婦寫真 留下最珍惜的回憶.28W週孕婦攝影

懷孕第三孕期 懷孕後期29W-37W,完全前置胎盤/待產包
待產包/月子中心包整理清單!生產前準備重點經驗談

-

80%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居家裝潢
成為伴侶之前必做的事.愛情升溫小秘訣
擠壓幻想的粉紅泡泡.結婚和你想的不一樣
建立感情的厚度.延長戀愛的賞味期限

直到自己有了寶寶後才發現,買玩具也是一種學問,隨時年齡也分成好多種不用的階段。近期的天天進入瘋狂口腔期,又稱口慾期。

口腔期從0歲持續到1歲,喜歡用嘴巴探索一切事物,只要摸什麼就往嘴裡放,因為寶寶會以吸吮、咀嚼、吞嚥等方式獲得滿足,據說這時要滿足寶寶的口慾,不被滿足的寶寶未來性格可能會不太有安全感,會較依賴,有些會戒不掉吃手的狀況,所以安撫奶嘴、固齒器、安撫巾!幾乎是天天要什麼我就給什麼~加上又碰上長牙,半夜都會起床痛哭!全家人還特地殺去母嬰專門店買冰冰涼涼的固齒器的來撫他。

某日,老公下班時帶了一桶可愛的馬卡龍香草軟積木回家,迫不及待立馬開箱。軟積木安全無毒,可以扭、可以折,踩到不怕痛,這個階段的嫩嬰最愛啃啃咬咬當然也沒問題!更可以訓練天天寶貝的抓握肌肉發展!只是天天目前還太小,要拼出什麼名堂還有點難,大多就是啃咬丟,主要是軟積木就算是不小心打到自己也不會受傷。

有趣的是,4歲的小姪子看見這箱馬卡龍積木也玩了起來,拼了火車還做了山洞~繽紛的色彩真的很討小孩喜愛。不過已經4歲的小朋友可以玩得寶Duplo啦!立馬和先生把幾年前買給他的得寶禮物再次扛上桌。

加入好友


點圖就可以進入 白雪姬 喫趣玩  快來分享生活吧~  ♥ ♥